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许家印最新资讯  > 正文

许家印为恒大注入超70亿续命资金 曾欲出售恒大汽车等资产

2021-11-17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许家印为恒大注入超70亿续命资金。据第一财经报道,从接近恒大的资本圈知情人士处获悉,从7月1日至今,为了维持集团流动性,许家印已透过变卖个人资产或质押股权等方式筹集资金,累计已向集团注入超70亿现金,维持庞大的恒大帝国的基本运营。

在此期间,恒大没有融资、销售停摆,但要保证财富每月10%的兑付、总部员工发薪、境内外债券付息,推动全国各地项目复工复产。“目前都是许家印个人筹钱在为恒大续命。”该知情人士称。

公开信息显示,近期恒大还多次按期支付债券利息。最近的一次为11月11日,恒大于当天支付了三笔美元债利息,合计约1.48亿美元。这三笔美元债分别于2022年、2023年、2024年4月到期,11月11日是三笔债券票息30日宽限期的最后一天。

陷入危机的恒大早在8月中旬时就曾宣称,欲出售恒大物业、恒大汽车等旗下资产以快速回笼资金,缓解流动性压力;期间,还有消息称恒大将出售香港总部大楼等资产。其中有包括碧桂园服务、万科、小米、越秀等各绯闻对象,但两项关键资产的出售,始终未能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首富现状尴尬!许家印身家缩水90%:恒大造车半年760辆 负债757亿

    9月22日晚,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集团销售情况不如其预期,原定于9月25日和9月26日有关建议重组的相关协议安排会议将不会举行。就在两周前,9月8日,中国恒大就曾发布公告宣布在美申请认可聆讯等多项境外债重组安排延后。《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许家印如今身家仅剩200亿,全球排行1100名,比巅峰时缩水超过90%。

  • 手机容量告急?来张HP NM卡轻松,再战3年仍然是主力机!

    现今智能手机性能愈发强大,承载了越来越多的生活刚需功能,记录着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然随着手机使用时长的增加,机身存储不足一直是很多人面临的痛点。同时帮助用户安全备份手机数据,支持随时随地进行文件高速读取与编辑,助力高效办公、即刻记录生活,是华为手机扩容用户的不二之选。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元象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 XVERSE-7B 免费可商用

    元象宣布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底座与对话版,这是一款全开源、免费可商用的模型。相比之前的XVERSE-13B,7B版本更小巧,可以在单张消费级显卡上运行,并且推理量化后最低只需6GB显存,大大降低了开发门槛和推理成本。●XVERSE-7B-Chat是底座模型经SFT指令精调后的中英文对话模型,大幅提升了理解和生成内容的准确度,也更符合人类的认知偏好。

  • 西班牙语写作工具初创公司Correcto获700万美元种子资金

    西班牙马德里的Correcto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西班牙语写作工具的初创公司,最近宣布获得了7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该轮融资由伦敦的OctopusVentures领投,CaryaVenturePartners和RiverParkVentures也参与了投资。这笔新的资金注入将用于AI和产品开发,以提高Correcto技术在墨西哥西班牙语、哥伦比亚西班牙语和阿根廷西班牙语等方言中设置风格和语气的能力。

  • 万店规模,年入70亿,谁在县城小镇闷声发财?

    回山西河津创业的二毛,两年间感受到众多新消费品牌涌入到这座县级市。七八十家奶茶店密集铺开,瑞幸、库迪咖啡的商战已经打到乡镇,仅隔着200米先后开业。海伦司开放了90-120平米精品店加盟,主要聚焦地级市、人口20万及以下的县级市、或者大城市的郊区等人少的地方,通过精简SKU、去掉高价位的洋酒等方式,去适应县城消费习惯,以寻求新的增长。

  • AI算力70年增长6.8亿倍,3个历史阶段见证AI技术指数级爆发

    一张图揭示了AI算力70多年发展了6.7亿倍,未来AI各方面能力将全面超越人类真正令人期待的是,AI行业才刚刚进入爆发前的萌芽期。电子计算机于上世纪40年代诞生在计算机出现后的10年内,人类历史上的第一个AI应用就出现了。大部分资金源于投资者对基础模型和API、MLOps以及向量数据库技术等新兴基础设施的兴趣。

  • 4个月破3万 理想汽车: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官微发文称:连续4个月破3万,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9月,理想汽车销量达3.64万辆,月度销量再次突破三万。其中,理想L9月销量11967辆 ,理想L811306辆,理想L713088辆,三款车型销量再次同时破万。理想汽车还公布了9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豪华品牌、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截至9月底,理想汽车202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 还呗坚持金融报国,为中国制造注入金融动能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多年建设和发展,我国克服困难险阻、乘风破浪前行,成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建立齐门类齐全、独立完整的现代化工业体系。还呗将顺应全球制造业变革趋势,以金融之力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实现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强元气、增活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