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触宝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触宝今晚赴美上市 日活用户1.8亿,拟融资7003.5万美元

2018-09-28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据新浪消息,创新型移动互联网企业触宝将于今晚 10 点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CTK"。据悉,触宝计划发行 435 万股ADS股份,拟融资7003. 5 万美元。由于这家公司一直都在海外发展,以至于直到上市,这家公司还不太被人所熟知。

据公开资料显示,触宝成立于 2008 年 8 月,总部在上海。旗下主要有触宝电话和触宝输入法两款产品。目前,触宝输入法日活用户1. 254 亿,支持 110 多种语言,覆盖 240 个国家和地区。十年里,触宝多次获得启明、红杉资本投资,全球用户超 11 亿。这个不为人知的互联网国际巨头一直都在闷声发大财。

据招股书显示,近年来,触宝营收涨幅明显,仅 2018 年上半年毛利润就达 4224 万美元较 2017 年同期增长453%,是中概股中少有的盈利公司。

在这上市前夕,触宝董事长张瞰发布了公开信公布了触宝过去 10 年的成绩和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以下为张瞰公开信原文:

宝仔们:

明天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天,历经 10 年的努力和奋斗,我们就要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了。

创业至今,触宝的勇气与梦想一直指引着我们前行。回首十年过往, 2008 年,因为一个“赌注”,触宝输入法诞生了,随后,我们 5 个创始人从微软、NTT、交大校园聚到上海紫竹的一间小办公室里创立了触宝。那一天,我们谁也没想到,触宝能有这样辉煌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