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科技回应TNT工作站视频作假:视频制作公司出错

2018-05-17 10:19 · 稿源:资讯索引
《锤子科技回应TNT工作站视频作假:视频制作公司出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卸任锤子软件法人 温洪喜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而锤子科技CTO钱晨、陌陌CEO唐岩等 10 位高管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锤子科技One Step开源项目落地:首个适配系统发布

12月25日,首个适配锤子科技One Step功能的第三方ROM FIUI开发完毕,这意味着One Step开源项目实现落地。FIUI团队成员在其微博称,已成功将锤子One Step功能移植到FIUI ,随后锤子科技的官方微博也确认并转发了这条消息。 One Step是搭载于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v3.0 系统的一项新功能,这项功能极大提升了手机交互效率,获得舆论一致好评。而FIUI( Future Interactive UI )是基于CM源码进行二次开发编译制作的一款高度贴合用户需

罗永浩:明年春季发布新品手机,下一次突破在软件和工业设计

11月3日晚,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淘宝头条,第一次用文字在线直播的方式回答了用户对于此次Smartisan M 系列新品手机的一些疑问,比如此次不会出黑色M1、咖啡金真皮即使磨损都会很好看、One Step 和 Big Bang的灵感来源,以及很多人想知道的关于明年的新品计划。老罗同时也透露近段时间里都会专注于手机,不会考虑生产ipad之类产品。整个回答环节非常火爆,根据淘宝头条公布的数据,老罗在淘宝头条全程2个小时的互动,一共有30?

罗永浩全新之作,锤子M1全渠道开售

今年10月18号锤子科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召开了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很多人猜测可能是锤子T3,但是老罗改变了发展策略,带来的却是全新的旗舰机型M系列,也就是我准备评测的锤子M1。对于锤子手机,相信很多人已经多少耳闻过老罗的偏执, 但是这次M系列抛开了一些偏执,融入多了一些大众需求:顶到头的性能“满”M之作。正是这个原因,锤子M1的销量大大超过了老罗的预期。如今,产能提升后的锤子M1已经?

罗永浩:不追求配置是对锤子的误解,未来不排除推出概念机

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于 11 月 9 日做客京东,向现场用户以及网友讲述锤子 M1背后的一些故事。在互动中,老罗透露了锤子科技新产品的多方面信息,他特别指出,配置落伍是外界对于锤子科技的误解,锤子科技第一款产品锤子 T1在2014年推出时就是当时旗舰机的顶级配置,而坚果和T2也是在设计阶段也是按照顶级配置规划的,只是后期由于量产节奏和供应链问题导致上市时间的延迟。“M系列和T系列定位不同”老罗强调,T 系列是追求工业设计

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上的配件,你真的知道它们有多棒吗?

日前,锤子科技召开了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重磅推出了新机坚果Pro2S以及最新版本Smartisan OS6.6. 5 的三大升级功能,可连接大屏的TNT、子弹短信以及无限屏。除此之外,老罗还为大家带来了坚果砖式蓝牙小音箱、坚果彩虹数据线、坚果“电池形电池”移动电源等多款配件。相比于坚果Pro2S以及Smartisan OS6.6. 5 系统,这些配件不是发布会上的主角。但是,从实用性以及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这些配件是

锤子科技回应官网无法访问:为技术原因 现已修复

今日早间,有网友反应称,锤子官网出现了无法访问的情况。对此,锤子科技客服回应称:由于技术原因,锤子科技官网在今天上午短暂出现了部分地区无法访问的情况。该​问题现已修复,可以正常访问,为各位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锤子科技:11月6日将在成都办新品发布会

据网易科技报道,今日,锤子科技宣布, 11 月 6 日将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具体地点、售票方式待定。

锤子科技出席残障、科技与未来法治论坛 无障碍模式聚焦视障群体

2017 年 12 月 10 日,残障、科技与未来法治论坛在京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残障人士权益保障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以及中国人民大学人权研究中心主办,在本次论坛上,锤子科技作为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锤子科技一直致力于在自家的手机产品上加入具有人文关怀的功能,例如之前的远程协助功能就很好的解决了老人、儿童等群体无法完全独立使用智能手机的难题。而在上个月的坚果Pro 2 发布会上,锤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