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拼多多等平台因违规发红包优惠券被罚

2018-02-13 08:48 · 稿源: TechWeb

《微信:拼多多等平台因违规发红包优惠券被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部分活动被处理后,仍继续违规,或变换域名逃避朋友圈限制,微信则进行了更严格的处理...

微信方面表示,根据《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及《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的规定,微信明确禁止诱导等行为...

也在此再次重申,微信对于任何违规内容一视同仁,对于任何影响用户体验的行为,都将公平、公正地进行处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 15 Pro Max也破发了 黄牛发红包求卖家收回退货

    苹果iPhone15系列销售均低于预期,虽然9月15日仍是全民哄抢,官网几度崩溃,但很多都是黄牛”,真正自己用的只是一部分。9月22日,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其实是苹果服务器每周日例行维护,现在已经恢复,可以正常退货了。

  • 有点炸裂!拼多多新功能,重要性堪比朋友圈?

    拼多多重磅上新!9月20日下午三点,“拼小圈店铺动态”功能正式在拼多多APP上线,自此商家在拼多多上有了新的引流手段同时还附赠社交媒体功能!图源:拼多多APP拼小圈位于拼多多APP首页推荐顶部Tab栏下方,醒目位置、独立横板长条,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拼小圈作为拼多多内部“朋友圈”此前仅开放给C端用户,比如可以转发拼多多商品和店铺、同步已购买商品以及评价、了解�

  • 拼多多真香的年轻人,正在悄悄流入抖音直播间

    2023年是很多行业重回“价格战”的一年。电商平台的价格战打得尤为激烈。抖音和拼多多正处于一个原本平行、但逐渐汇聚合流的电商路口,到底是抖音率先在货架电商领域弯道超车是拼多多更快于直播电商领域逆袭,这可能是下阶段电商大战最精彩的故事篇章了。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iPhone 15 Pro拼多多破发!网友幸运入手:比官网便宜500元

    一位网友在拼多多抢到iPhone15Pro黑色钛金属版本,实付价格是8499元,比苹果官网便宜500元。工业设计上,iPhone15Pro有三点变化,一是放弃了不锈钢框架,转采用更坚固、更轻的钛合金框架,机身重量轻至186克,握在手中的感觉更加舒适。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采用6.1英寸屏幕,支持ProMotion,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默认情况下拍摄2400万像素样张,用户也可以使用48MPProRAW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

  • 比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国庆节后机票、酒店价格断崖式下跌:假期翻倍涨价违规

    今年国庆中秋组成了疫情之后的第一个8天超级黄金周,各项旅游预订和预测数据普遍超过2019年同期,很可能成为史上最为热闹的一个黄金周。除了拥堵的交通,最让人吃不消的还有机票、酒店、民宿狂飙不止的价格。节假日期间,供需关系发生变化,人们对酒店、民宿的需求上升,商家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选择涨价可以理解,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 学而思擅自开展学科类培训被罚3.3万余元罚款

    最近,无锡市教育局网站发布消息,无锡市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因为没有办学许可证而私自开展学科类培训活动,被无锡市教育局处以3.3万余元的罚款,处罚决定日期为2023年9月15日。无锡市教育局表示,经过调查,当事人在无锡市梁溪区人民西路128号供水大厦1、2、3层进行经营活动。2023年5月7日至5月13日以托管班的形式招收了3名学生,进行了4课时的数学培训课程,�

  • 至高优惠3.7万!2023款极氪001限时优惠延期:配置价格二选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极氪官方发布了001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极氪在 7 月 1 日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购车权益》和《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活动》。8 月 11 日,极氪又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 限时价格权益及金融产品公告》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购车需求,在限时配置权益”和限时价格权益”中选择更适合的权益方案。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原定截止于 2023年9月30日的限时配置权益”及贴息方案”将延续至2023年底。也就是说,2023年10月1日0点-12月

  • 报道称Midjourney存在漏洞 用户可绕过生成违规图片

    据itbusiness报道,近期,一项新的研究揭示了Midjourney图片生成器存在的严重安全漏洞,这可能引发一场新的争议。MidjourneyMI作为一款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在其服务条款中明确禁止用户制作任何侮辱性或攻击性的图片。过去几个月,人工智能技术被广泛用于政治宣传,但同时也引发了关于虚假信息和误导性图片的忧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