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拼多多破发!网友幸运入手:比官网便宜500元

2023-09-28 07: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一位网友在拼多多抢到iPhone 15 Pro黑色钛金属版本,实付价格是8499元,比苹果官网便宜500元。

工业设计上,iPhone 15 Pro有三点变化,一是放弃了不锈钢框架,转而采用更坚固、更轻的钛合金框架,机身重量轻至186克,握在手中的感觉更加舒适。

二是充电接口升级为USB-C,而且其传输速度高达10Gbps,通过USB 3.2接口传输数据到MacBook或存储设备,这比普通iPhone 15提供的USB 2.0速度要快很多。

三是iPhone 15 Pro用新的操作按钮取代了静音开关,默认情况下长按即可打开和关闭静音模式,你还可以自定义为启动相机、手电筒、录音机、放大镜等。

参数方面,iPhone 15 Pro首发A17 Pro芯片,采用6.1英寸屏幕,支持ProMotion,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默认情况下拍摄2400万像素样张,用户也可以使用48MP ProRAW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

iPhone 15 Pro拼多多破发!网友幸运入手:比官网便宜5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