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2023-09-24 08: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网友透露,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据活动网页介绍,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同时,充值后分享好友可以获得价值25元的充值礼包以及随机游戏彩蛋礼包。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活动的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次充值活动的路径为:打开微信应用,点击“我”选项,选择“服务”下的“Q币充值”。需要提醒的是,App 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 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 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微信支付 移动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