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首汽约车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首汽约车合作:共同打造自动驾驶网约车队

2017-10-27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7 日消息 昨天,百度宣布与首汽约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重点推进车联网、自动驾驶的商业化运行,并进一步探索自动驾驶网约车商业运营模式,共建智慧交通网络。

据介绍,双方在自动驾驶、车联网、以及地图等多个层面达成了深度合作。Apollo平台将向首汽约车输送自动驾驶的技术和能力,打造自动驾驶网约车队,首先推行网约车业务和景区服务。

百度将为首汽约车提供Apollo开放平台内的DuerOS智能车联解决方案,方案具备语音语义、人脸识别、AR导航等先进技术,它的内容推荐和人机交互界面会根据车主的不同而变化。此外,百度将为首汽约车提供百度地图的全面支持,并且双方将联合优化百度地图数据库。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Apollo已经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合作,包括北汽集团、金龙客车、一汽等都签订了合作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