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京刷公交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喜大普奔!iPhone能在北京刷公交卡了,用二维码形式刷卡

2017-08-30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0 日消息本月中旬,北京地铁宣布支持具有NFC功能的手机刷市政交通一卡通,由于iPhone 未开放NFC功能暂时无法开通手机一卡通。现在,这个问题得到解决,iPhone也能在北京刷公交卡了。

据悉,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在App Store悄然上线了一款名为“北京一卡通”的App,用户下载后,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充值,充值后即可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这款App并不是通过NFC的方式来进行支付,而是最简单的二维码。

iPhone户可使用该款APP扫码乘车,在电子卡页面下点击获取乘车码,然后在支持扫码的公共交通车辆上通过扫码即可付费。目前,仅支持部分公交路线,未来会陆续开通更多交通路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