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艾媒数聚2016年报出炉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媒数聚2016年报出炉:大数据模式获验证致业绩大增

2017-04-28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艾媒数聚(NEEQ:837342)发布 2016 年度报告,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双大增长。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披露信息显示:公司 2016 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1,268,784. 75 元,同比增长186.17%;公司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3,785,903. 2 元和3,377,757. 69 元,分别同比增长2786.58%和2694.91%。

  本报告期内,艾媒数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86.17%,主要原因为公司原有服务“数据挖掘与整合营销”产品收入继续上升外,“第三方广告数据监测”和“精准广告服务” 产品收入发展迅速提高。

  据了解,艾媒数聚 2016 年加大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形成了以“中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系统(CMDAS)”为核心的大数据监测系统, 2016 年入选为广东省科技厅 2016 年省级科技重点计划项目,项目编号:2016B010110001。CMDAS囊括了 “北极星”移动应用数据监测分析平台、“ADiimedia”广告投放交易数据监测系统、“草莓派”网民行为分析系统、鲜闻新媒体智能推荐引擎、新媒体传播智能监测系统“SocialiiMedia”、基于大数据与网民情感分析的舆情监测系统等,覆盖终端设备超6. 98 亿。 CMDAS系列产品已经陆续投入市场,为公司的业务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年报显示,艾媒数聚 2016 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694.91%,其增长势头十分迅猛。艾媒数聚独特的“大数据+智能分析+新媒体”商业模式,经过一年的研发沉淀和模式验证,正式进入营收和创利的快车道,变现能力收获了资本市场的青睐与期望,成为中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一匹黑马。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