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人脸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3·15预警人脸识别 高科技还能否终结徐玉玉悲剧?

2017-03-16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广东省公安厅组织全省21个地市公安机关开展统一收网,共清查电话卡渠道商366家,抓获犯罪嫌疑人326名,刑事拘留116名,扣押服务器、电脑、手机等终端626部,查获涉案电话“黑卡”105677个...人脸识别这项新技术,行业内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因此今年315晚会对其在实际操作过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精准护肤,觅光从国货之光到高科技引领者的蜕变之路

    近年中国美容仪赛道逐渐陷入红海博弈,劣币驱逐良币,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在一众疲于迎战的品牌之中,AMIRO觅光“反套路”主动出击,在这个世俗意义里的高溢价赛道,不做快生意偏要做慢品牌,锚准“精准护肤”新时代。为此,觅光发布了一支名为《认真的解释》的品牌片,花大力气去向行业和公众解释这个“高认知门槛”的概念。其背后动因,是觅光已准备好利用自

  • 被称小迪拜!中国最强村庄火了 在浙江:主攻高科技、年收入650亿

    9月27日消息,中国最强村庄火了,还被冠以小迪拜之称,这里在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村。据悉,该村庄去年全村营业收入650多亿,村民人均年收入达16.5万,是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收入的8倍,被称为中国小迪拜”。这个村里的村民,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16年的免费教育,每个月可以领免费的大米、猪肉、食用油,还有建房补贴、免费公交、免费数字电视、奖学金等几十种福利。如此成绩全是国货和高科技的带来,为什么这么说?村里的一个国货集团,花园集团,其拥有5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木制品、文化旅游等领?

  • 高科技创新破局,AMIRO觅光成为国产品牌崛起新样本

    2012 年,首 个海外美容仪品牌进军中国,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美容仪市场都是由外资品牌“唱主角”。如今,伴随大众肌肤健康意识与护肤理念趋于科学化,人们对护肤产品的诉求逐渐从“重品牌”走向“重科学、重实证、重效果”的理性时代,消费者不再盲目追逐国际与进口的“品牌光环”,国产品牌获得了更多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机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国庆假期如何快速打车?滴滴发布峰时间段预警

    凤凰网科技讯9月27日,中秋与国庆假期合体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探亲、旅游需求交织,叠加亚运热、演出潮、深度游等今年文旅消费新趋势,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启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8日,预计当天15时-21时前往机场、火车站等路段易出现拥堵。“有车一族”中,预计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

  • 15名前沿科学家 带你看未来科技的星辰大海

    科学已经成为世界前行的路标,让大家看清趋势,洞见未来。各个领域的顶级科学家们如何在茫茫宇宙前行,将人类世界的各种“不可能”变成“可能”?近日,腾讯集团高级管理顾问、青腾教务长杨国安撰写的《问道前沿:科技如何构筑我们的未来》新书发布,用一些科学家的故事揭秘上述问题。杨国安曾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飞利浦教席教授并获得终身教学荣誉“中欧名师奖”

  • 极越01订单已达15389台,最续航720km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 iPhone 15系列预售 15 Pro Max销量最 对华为影响有待观察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的情况来看,新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市场调研,iPhone15ProMax机型需求强劲,超过了去年的iPhone14ProMax。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 35W充电传闻不会成真?消息称iPhone 15有线充电最仍只27W

    作为苹果公司下半年的重磅新品,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并在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同苹果此前推出的iPhone一样,上周推出的iPhone15系列在正式发布之前,也有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给出大量的预期,从配置、配色到售价等诸多方面均有涉及,虽然iPhone15Pro系列的价格并未如预期的那样上涨,但iPhone15系列的多项配置是在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期内。iPhone15视频播放、流媒体播放和音频播放的最长时间分别为20小时、16小时和80小时,iPhone15Plus分别是26小时、20小时和100小时,iPhone15Pro分别是23小时、20小时和75小时,iPhone15ProMax分别是29小时、25小时和95小时。

  • 思看科技三维扫描仪3小时完成15米以上超大型水轮机焊接件三维检测

    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是重大的时代命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水力发电行业必须寻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策略。借助先进的思看科技激光3D扫描仪可以帮助能源企业精准识别和预测生产制造过程中潜在的质量缺陷和问题,提高水电设备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降低维护成本,以高精度三维测量赋能能源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思看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三维视觉测量解决方案,面向未来,思看科技将以更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3D数字化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制造企业,促进企业技术改进、工艺革新、自动化智能生产,加速企业智能制造产业转型。

  •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lus GPU跑分曝光:A17 Pro比A1630%

    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GPU跑分在GFXBench5.0数据库中曝光,结果显示,两款手机的GPU跑分比前代产品最多高出30%。GFXBench是一个用于衡量手机在渲染图形密集型任务的帧数的GPU跑分库。此外,GFXBench还证实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配备了8GB内存基准测试结果也证实了iPhone15Plus配备了6GB内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