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预售 15 Pro Max销量 对华为影响有待观察

2023-09-18 1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上周五,iPhone 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的情况来看,新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机型。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市场调研,iPhone 15 Pro Max机型需求强劲,超过了去年的iPhone 14 Pro Max。相比之下,iPhone 15 Pro的需求略弱于去年的iPhone 14 Pro。

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Pro Max的相机升级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能够拍摄5倍的光学变焦画面,在远摄方面表现更加强劲。此外,超广角还增加了微距功能,整个后摄系统能拍摄7个焦段,覆盖全部的拍摄场景。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5 Pro Max的交付时间比其他机型要长,这并不是因为需求强劲造成的,而是因为它的量产时间更晚,出货量较少。 郭明錤还谈到华为的归来对iPhone的影响。他表示,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