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花椒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花椒前CEO吴云松:如何在千播大战中突围?

2016-11-28 14: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花椒前CEO吴云松:如何在千播大战中突围?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花椒投资人老周的支持下,吴云松带领一支他还很陌生的团队开创了中国直播行业的一段内容为主的趋势,他操盘的项目短短6个月就获得3亿元A轮投资,成为紧追映客的直播平台...

在观察过几家直播APP,并与业内有限的团队接触后,吴云松与老周达成了一致,吴云松以花椒总裁的身份开始尝试操盘花椒直播,主要是注入运营和明星资源,加强花椒的运营和内容,目标是打造泛娱乐类直播领先的直播平台,同时协助花椒打磨一支真正适应直播行业的创业团队...

今年6月,VR直播专区上线,花椒成为全球首家VR直播平台...

作为资深的直播行业投资人,吴云松一面对外更新着他对直播行业发展的见解,一面也在马不停蹄打通直播产业链的上下游,探索创新变现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从客如看数字化浪潮下传统餐企如何实现转型突围

    数字化是所有餐饮企业避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开小餐馆的个体户老板还是经营大型连锁餐饮品牌的企业家,即使没看过一本数字化的书,没参加过一场数字化营销的培训课程,至少也会在朋友圈看过几篇数字化的爆文,或在抖音上刷过几个讲餐企数字化的短视频。服务138万商家的客如云,已经给我们提供了答案。

  • GitHub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百融CEO张韶峰畅谈产业大模型如何落地场景驱动

    临港新片区智算大会于近日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上海市委常委、管委会主任陈金山出席。百融云创也会以这些为一个节点,整装待发踏上一个新的起点。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赛场显眼包 男子马拉终点前倒立:结果被反超

    在山东巨野一场马拉松临近终点处,一选手选择倒立冲线,被原本在他后面的选手反超。热心啦啦队都在提醒他:超过你啦”。体内脂肪含量可以减少12-20%。

  • 百模大战“衍生剧”,百箱大战2.0

    过去十年里,技术的进步可谓翻天覆地,从3G飞跃至5G,再从因特网扩展到万物互连。智能音箱的走势显得逆流上,去年出货量仅2600万台,更有观点认为这预示了一场技术泡沫的破裂。智能音箱目前似乎正试图从某个低点中跃迁。

  • 布雷博发起第二届骇客马拉

    ·布雷博组织的第二届骇客马拉松活动开始报名·活动在传统创新流程之外寻找全新解决方案,契合布雷博的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布雷博作为全球汽车制动技术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加州森尼韦尔市的布雷博灵感实验室举办第二届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本次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深入研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革新目前的制动技术。评选出的最优项目会获得奖励,并有可能与布雷博签订孵化合同。

  • 链接全球!成都再次组局国际科技马拉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之一,Juncit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再次牵手成都,于今日在新津区“开跑”。后大运时代,成都赛事营城步履不停这也是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新津分会场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次有意义的探索,也将助力成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