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牛分期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牛分期农村商学院走进西安 为古镇吹来金融风

2016-11-04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和帮助中西部地区“三农”群众提高对金融产品的认识、信用意识和使用现代金融服务的能力,深化“三农”群众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推进中西部地区“三农”金融环境发展及经济建设,小牛分期2016年4月26日启动了“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沃顿商学院推出人工智能计划 鼓励学生人机思维共融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最近宣布成立了全新的“沃顿人工智能”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应用以及在商业领域应用它的机会。该计划的重点是通过利用沃顿商学院的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人工智能,并将其运用到商业世界中。这个计划标志着学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发展,并将有助于培养具备深刻理解和应用人工智能的未来领袖。

  • 易鑫金融:便利、普惠汽车金融服务走进景德镇

    9月15日天刚放晴,瓷器作坊主汪文就开着新车,来到了自家门店。师从仿古花瓶名家的汪文,在景德镇创业已有十五年,最近他刚通过易鑫金融办理了分期,开上了“梦想之车”凯迪拉克。能够将便利、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带到自己的家乡,不断传播易鑫“喜欢,就开回家”的企业理念,袁船强对自己当初选择加入易鑫很是自豪,他也对自己和易鑫的未来充满信心。

  • 袋鼠云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9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 背了一堆小乌龟的全红婵相当显眼:从西安到杭州 一路都被围观

    中国跳水队结束备战当天,背了一堆小乌龟”的全红婵在队伍中相当显眼,她不仅怀里抱着小乌龟公仔,包包上还挂了好几只,从西安到杭州,一路都在被围观。杭州亚运会跳水比赛将于9月30日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2022年6月,全红婵在2022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勇夺跳水3米板/10米台混合全能金牌、女子单人十米跳台银牌、女子双人十米跳台金牌,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金牌大满贯。

  • AI又吹到万亿服装产业,带来噱头还是变革?

    自2023年以来,我国服装消费虽然呈现恢复态势,但是回暖速度远弱于消费大盘。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类1-7月零售额同比2021年仅增长1.3%社零总额同比增长7.1%。随着这个解决方案真正落地时,数据在各环节中实现流转,人人穿“高定”的时代应该也就到来了。

  • 陕西西安、四川绵阳等地发生巨响:网友午睡被惊醒

    9月27日13点50分许,陕西西安/咸阳/汉中、四川绵阳等地突然发生巨响。有网友表示,当时正在午睡,直接被巨大的声音惊醒了。多地都出现过巨响,一般认为多是超音速飞机产生的音爆。

  •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出炉:西安大唐不夜城坐上火箭 排名第4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来啦!10月2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热门景区TOP3为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和上海外滩。西安大唐不夜城如同坐上火箭,排名上升66名,位列第四。大唐不夜城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建有大雁塔北广场、玄奘广场、贞观广场、创领新时代广场四大广场,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西安美术馆、曲江太平洋电影城等四大文化场馆,大唐佛文化、大唐群英谱、贞观之治、武后行从、开元盛世等五大文化雕塑,是西安唐文化展示和体验的首选之地。此外,2022年十一首日只有1名游客的九寨沟,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可“随身携带”的!Leader空调跟着00后房车去旅行

    驾驶房车在美景间自由穿行,这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无论车内如何舒适,停车露营时却难以避免被户外闷热潮湿的环境所干扰。这些特色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Leader用户,与Leader空调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 还呗坚持金融报国,为中国制造注入金融动能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多年建设和发展,我国克服困难险阻、乘风破浪前行,成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建立齐门类齐全、独立完整的现代化工业体系。还呗将顺应全球制造业变革趋势,以金融之力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实现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强元气、增活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