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沃顿商学院推出人工智能计划 鼓励学生人机思维共融

2023-09-19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沃顿商学院近日宣布成立“沃顿人工智能”计划,旨在推动学生深入了解人工智能的应用和商业世界的运用。

2. 该计划侧重于两个关键领域:商业人工智能与分析以及技术影响倡议,旨在研究其商业应用和社会影响。

3. 计划鼓励学生探索人机共融思维,将人工智能与人类智慧结合,共同推动社会进步。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最近宣布成立了全新的“沃顿人工智能”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应用以及在商业领域应用它的机会。该计划的重点是通过利用沃顿商学院的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人工智能,并将其运用到商业世界中。

据《宾夕法尼亚日报》报道,该计划的关注领域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商业人工智能与分析,以及技术影响倡议。这些领域的研究旨在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实际应用,以及它对整个社会的影响。

机器人投资,谈判,机器人助手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此前,沃顿商学院已经在AI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包括AI与商业分析加速器等项目。现在,借助“沃顿人工智能”计划,学生将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人工智能,同时学院将鼓励他们将人工智能与人类智慧相结合,以共同推动社会的积极变革。

该计划的执行主任Mary Purk强调了商业应用与人工智能对人类的影响之间的重要联系。她表示,无法单独看待人工智能的商业应用,而是必须深入了解它们与人类生活的相互作用。因此,该计划将致力于培养学生掌握“人机共融思维”,即如何将人工智能与人类能力相结合,以推动社会的有意义变革。

Purk 表示:“我们发现,如果不了解人工智能对人类的影响,就无法审视人工智能的商业应用。”

由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没有关于在课堂上使用人工智能的全校政策,Purk 解释说,通过在课堂上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教授们将开始改变他们对学生的期望。

“沃顿人工智能”计划将为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机会,以更好地应对商业世界中不断增长的人工智能需求。这个计划标志着学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发展,并将有助于培养具备深刻理解和应用人工智能的未来领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