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可“随身携带”的风!Leader空调跟着00后房车去旅行

2023-10-16 10: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驾驶房车在美景间自由穿行,这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然而,无论车内如何舒适,停车露营时却难以避免被户外闷热潮湿的环境所干扰。“如果房车的空调可以随身携带就好了”,这样的想法也成了不少房车用户的心声。

   10 月 11 日,Leader发布了# 100 个人, 100 种“Leader”#系列用户故事的第二期视频《房车很小,世界很大》。视频中, 00 后房车旅行家羊羊喜欢驾驶房车旅行,也喜欢享受露营的快乐。在她的车里,一台能同时满足车内、户外使用需求的Leader移动空调,就成了她与朋友共享清凉的搭档。而如此差异化的体验,也正是Leader空调吸引年轻人的原因之一。

  按需定制!个性产品背后凸显差异化需求

  在心爱的房车中,车内的清凉让人心旷神怡。但当准备露营时,车外闷热的环境却让人提不起兴趣。这时,或许很多人都会产生“把车里空调拆下来用”的冲动。而在视频中,羊羊就真的做到了。

  在她的房车中,有台与小黄人联名的Leader移动空调。平时,空调能为车内营造舒适环境;户外露营,还能把空调移到车外使用,不受空间限制,随时为露营地提供清凉。对于和羊羊一样的房车用户来说,这样的差异化产品可以更好满足他们的需求。

  不只房车用户,在生活中,不少人也会对空调产生不同的需求。有人希望空调有强大的制冷制热能力,一回家就能享受舒适;有人希望空调能适应不同场景,让风感始终如一;有人则在意空调“聪不聪明”,即使功能再多也要方便使用。而这些,都是用户对空调的差异化需求。

  专注需求!三大差异与普通空调形成区隔

  可以说,不同的用户和环境,都会对空调产生不同的需求。而要满足这些需求,就要以差异化的体验,做出区隔于普通空调的产品。视频中的Leader空调,就从三个方面做到了这一点。

  急速冷暖,做出性能差异。生活中,多数用户都对空调的制冷制热速度有一定要求。尤其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人,更希望空调能迅速送出冷暖风,让室内温度回归舒适。为此,Leader元气空调应用了第六代变频技术和可变分流技术,不仅启动速度更快,更能实现急速冷暖,大大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

  智慧操控,实现体验差异。一样的空调设置,为何在不同场景下无法获得同样舒适的体验呢?这是因为,普通空调不能针对场景进行调节,而Leader空调则为不同场景提供了专属的送风与操控体验。在电竞场景,Leader空调的F-turbo变温系统能保持室内凉爽,让用户处于最 佳竞技状态;在卧室场景,“碰一碰”的操控方式让用户拿手机碰下空调的NFC贴,就能轻松切换送风模式,柔冷匀热的风感更能让卧室轻松舒适。

  新颖设计,带来个性差异。对年轻人来说,家电需要出色的性能,但个性的外观也同样重要。而比起普通空调,Leader空调的外观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不管是创新设计的“耳机”造型,多种选择的元气三色方案,还是萌趣十足的小黄人元素,都能为用户带来差异化的个性体验。

  打造差异体验,满足个性需求。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过程中,Leader空调已经在性能、操控和外观等方面,形成了有别于其他产品的差异化特色。而如今,这些特色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Leader用户,与Leader空调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