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出炉:西安大唐不夜城坐上火箭 排名第4

2023-10-02 10:28 · 稿源: 快科技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来啦!

10月2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热门景区TOP3为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和上海外滩。

西安大唐不夜城如同坐上火箭,排名上升66名,位列第四。

大唐不夜城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建有大雁塔北广场、玄奘广场、贞观广场、创领新时代广场四大广场,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西安美术馆、曲江太平洋电影城等四大文化场馆,大唐佛文化、大唐群英谱、贞观之治、武后行从、开元盛世等五大文化雕塑,是西安唐文化展示和体验的首选之地。

此外,2022年十一首日只有1名游客的九寨沟,重磅回归至第11名!今年9月26日才开园的世界最大城市公园骆岗公园,惊喜上榜位列第20名!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出炉:西安大唐不夜城坐上火箭 排名第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九月AI公司投资排行榜出炉,最高投资额达40亿美元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爆发,人工智能行业也吸引了众多资本的目光。不管是做基础大模型的企业是在研究AI应用落地的公司,只要打出人工智能的名号,就能收获不少的投资。Pixis开发了可让增长营销受益的可访问人工智能技术,并拥有丰富的产品套件,包括定位、飞行中性能优化和生成AI能力。

  • 苹果痛失前三!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谷歌三星霸榜

    今天又是周一,外媒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排行榜。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iPhone15及iPhone15Pro同样跌出了此次榜单,不知道这一排名在下周又将会有什么新变化。

  • 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 谷歌新机Pixel 8 Pro拔头筹

    10月9日周一,智能手机排名榜进行了更新。在此次更新的榜单中,谷歌新机Pixel8Pro成功终结了苹果iPhone15ProMax的连胜记录。请注意,以上内容为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擅自复制或转载。

  • 双节假期热门城市和景区人潮涌动 游客:景点好像有1亿人

    中秋国庆假期进入第4天,热门城市和景区依旧人潮涌动,黄金周旅游市场火热。有游客表示排队2小时游玩5分钟”、景点好像有一亿人”。更多游客优先倾向于选择长线旅游线路,重点挖掘综合旅游体验感的深度游玩法越来越趋向主流。

  • 度小满金融大模型C-Eval、CMMLU双排名第一,正式开源!

    9月22日,度小满宣布“轩辕70B”金融大模型开源,所有用户均可自由下载和试用,并公布了“轩辕70B”在C-Eval、CMMLU两大知名大语言模型评测基准的成绩。在C-Eval榜单上,XuanYuan-70B的总成绩达到71.9分;在CMMLU榜单中,以71.05分的高分位居榜首,在两大榜单上的所有开源模型中排名居首,也是国内首个同时在两大榜单排名居首的金融大模型。本次发布的新版大模型相较于上一个版本能力全面提升:在增量预训练和指令微调阶段,加入了度小满业务场景中的海量金融数据,对金融问题回复更专业,金融知识理解能力提升明显;同时在预训练阶段,"轩辕70B”的模型上下文长度扩充到8k,能够处理更长的金融报告、研究和分析。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 成都位列国内热门目的地第一

    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大假期间,成都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位居TOP1。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透露,本次假期出入川游客数量明显上涨,出川和入川车流量分别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80%和91%。同程旅行的数据还显示,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平台酒店预订量超过了“五一”假期,创下了今年以来的单日峰值。机票、火车票和景区预订量也创下了近5年�

  • 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能立多,宝宝自护力和吸收力双优

    奶粉速度更新之快,让许多家长感到眼花缭乱。站在奶粉货架前,面对琳琅满目的选择,很多家长不知所措,不确定哪个牌子、哪种奶粉是最适合宝宝的。与能立多一起,宝妈们的关爱之心铭刻在每个宝宝的成长轨迹上,陪伴他们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 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出炉:电影院只排第2

    国庆长假,全国娱乐场所到访量排行榜来了!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TOP3为:农家乐、电影院和KTV。农家乐是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一般来说,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今年国庆假期,电影院超越KTV,登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排行榜第2。与去年相比,亲子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