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来啊,互相伤害!微软以旧换新:旧MacBook可抵4400元

2016-10-28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消息 继微软近日发布新Surface Book,今日凌晨苹果在“Hello Again”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Macbook Pro。两家的新品都引起了用户的重大关注,那么消费者会更喜欢谁呢?为了抢夺苹果用户购买,微软从10月27日起推出新的以旧换新促销活动,让老款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用户可以低成本的购买微软家的产品。

微软新推出的以旧换新促销活动中,支持一百多款不同配置和型号的 MacBook产品,以旧款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为例,其最高抵扣价为650美元,约合4400元 RMB。目前,MacBook Pro/Air 以旧换新可以在美国地区的微软商店内完成。(活动页面点击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Surface Book搭载第六代Core i7处理器,有256GB、512GB、1TB SSD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399美元 、2799美元、3299美元。

而新Macbook Pro分别有不带Touch Bar的13英寸MacBook Pro、以及带有Touch Bar的13、15英寸版MacBook Pro,价格分别是1499美元,1799美元和2399美元。

这两家的产品,你会怎么选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