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能拍照的电话手表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评测

2016-08-30 10:10 · 稿源: 资讯索引
《能拍照的电话手表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家里有小朋友的注意了! 五一出行这款儿童手表能让父母更省心

眼瞅着五一小长假就要到来,相信不少家长都盘算着要带着孩子一起出门逛逛,可节日期间到处人山人海的情况,也让不少家长对孩子的安全问题担忧不已。这种情况下,为孩子佩戴一款可实现实时AI定位和4G通话的儿童手表,绝对能让家长们省心不少。而作为 360 儿童和kido实现合并运营后发布的首款合力之作, 360 儿童手表8X就是目前儿童手表市场的佼佼者。 那么这款两家品牌强强联手后的开山之作,究竟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据悉,配置方面,?

唯突破和创新是儿童手表未来的机会

作者:项立刚作为可穿戴产品,儿童手表是此类产品中不可多得的形成了市场机会的产品。通话、定位、交友、计步的基本功能建立了刚性的市场需求,适应了现代社会孩子安全、交流、健康管理、社交的要求,同时也有一定的娱乐性。孩子们的群体效应进一步带动了市场,一个孩子有了,其它孩子也想要,这就大大刺激了这个产品的发展。今天市场上已经有小天才、360、糖猫、Kido等多款儿童手表,也在逐渐形成一定品牌效应,市场竞争也将越来?

可长点心吧!孩子的手表离安全仅有一根天线的距离

往日里,各路媒体对与辐射及其危害的宣传使广大群众谈“辐射”色变。尤其是当事件涉及到儿童时,人们会显得更加谨慎和小心。近日,率先开拓儿童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的360儿童手表再推新品,带来了“儿童专属”的巴迪龙儿童手表。随之而来的,其机体自身的辐射问题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满足用户需求,将成为2017年智能手表反戈一击的关键

年复一年,科技盛事CES如约而至。倘若回首过去两三年里CES最夺目的品类,以智能手表为代表的可穿戴设备一定高票当选,尤其在一众中小玩家集体涌入的2014年,智能手表的未来在科技巨头,创业者,资本与媒体的合力围拢之下被寄予厚望。然而,市场冷遇似乎在2016下半年忽如一夜:Moto宣布暂时离开智能手表战场;Pebble被Fitbit收入麾下。一切缘何如此?前段时间,Gartner调查了9500名智能手表消费者,得出结果是,智能手表的弃置率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