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以旧换新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更新“升级换购新iPhone”服务:小米、三星、华为都能换

2016-07-07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消息 为了促进消费者够买新的iPhone,苹果去年推出了“升级换购新iPhone”服务,用户可以用用户可使用老款iPhone、iPad折价,购买新款iPhone。日前,苹果悄然更新了“升级换购新iPhone”的服务,除了苹果设备可以折价换,其它品牌的智能手机如小米、华为、三星也能换购iPhone。

苹果官网的升级换购新iphone页面更新了新内容,值得注意的是新增了“以现有设备换购,最高可折抵RMB2820”,用户可以在线评估并邮递智能手机去评测。

进入在线评估页面后,可以看到评估页面多了一个“其它手机回收”的选项,其中主要有华为、三星、小米三个品牌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中国业绩不断下滑,苹果5月份在中国市场占有率降到了第五,份额为10.8%。而中国品牌华为则以17.3%的优势占领第一。除了华为外,中国手机厂商Vivo、OPPO和小米均排在苹果前面,四者加起来的总份额达到了53%。这个数据,应该给苹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苹果此次换购升级的目的也就变得非常明显,在可换购的其它品牌的智能手机中就包括了华为和小米,有意让更多的人来购买iPhone,提升iPhone的销量。

下面我们来看看,华为、小米、三星三个品牌手机拿来换购值多少钱:

经过小编的测试:以小米5高配版为例,如果没有出现问题的话,回收参考价为1230元。

华为 Mate8 128G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回收参考价为1940元。

三星 Galaxy S7 edge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回收参考价为2670元。

不知道这样的升级换购价格对于你来说是否有吸引力呢?想了解iPhone以旧换购更多内容点击这里,查查看你的手机在“苹果”眼中值多少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