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莆田系医院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网站把全国莆田系医院都放在了地图上

2016-05-12 17: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消息,“魏则西事件”之后,恐怕没人会再想去莆田系医院就医。不过,由于莆田系医院数量众多超过了500家,这对于正在求医的人来说往往防不胜防,一不注意可能就被引导到了某家莆田系医院。而现在有网友发现了一个名为“莆田系医院分布”的网站,可通过查看地图的方式直观的分辨莆田系医院。

莆田系医院在线查询

有热心的微博网友整理了国内的莆田系医院分布图,基本上涵盖了大部分的莆田系医院所在地和情况,如果你怀疑你要去的医院是否是莆田系医院,可以登录其网站查看,网站直观展现了全国各地的莆田系医院分布情况,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另外还可以通过安装浏览器插件的方法来避免上当受骗。

莆田系医院在线查询:点击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