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浏览器新特权来了:宅男喜欢

2016-02-29 17:27 · 稿源: 快科技

虽说名气不大,但自2011年上线以来,百度浏览器依赖百度搜索顽强的生存着,最新已经来到了v8.0版本。

百度浏览器号称是全国首款支持微软最新Edge内核的浏览器,同时兼容Chrome、IE内核,登录使用百度浏览器,可每天免费兑换一个爱奇艺黄金会员。

近日,官方在论坛开启了猜想活动,表示将于明日(3月1日)上线新特权:等云来。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次新特权会跟百度网盘有直接的关系。

在此之前,115浏览器已经集成了115网盘功能,所以这次有理由相信,百度浏览器很可能开放直接访问百度网盘功能。

另外,目前百度网盘中的文件超过一定体积必须使用百度网盘客户端下载,百度浏览器可不可以直接下载任意大小文件呢?期待明日的上线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