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7APP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投资的17APP遭苹果App Store无预警下架!

2015-09-29 14:3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消息,科技越来越普及,直播app也跟着风行,国民老公王思聪参与投资的APP交友软件17APP登上了App Store免费App排行榜第一名,但也因争议事件不断,拜负面新闻所赐,今日(29日)传出遭苹果App Store及android的Play Store 双平台下架。

17APP最近超热门,又因为充斥着俊男美女,且有网友直播18禁内容而话题不断;不过,随着许多人在17APP进行色情直播,App Store 终于在29日出手,无预警将17 App下架。

黄立成透露,华人首富、万达集团王健林之子王思聪也是17的投资人

黄立成投资开发APP软件17,屡传用户为了赚取分红,直播吸毒、床战等不雅画面抢点阅,连英文老师Tony Chen也在上面直播教学情色英文,让17APP备受争议。

今早陆续有网友在黄立成脸书投诉,表示在手机应用商店找不到17APP,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立成证实该款APP已遭下架,可能是负面新闻太多与竞争者手段有关,目前已重新申请上架,但不知道要多久时间才能通审核。

据台湾媒体报道,17 App已经无法在App Store找到,官方并未说明下架原因,也没有预告它是否会重新上架,而目前已经下载17APP的用户仍可正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