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进军手游市场 发布换装类手游美美小店

2015-07-23 17: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消息,“颜值”最高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公司,推出了一款女性休闲游戏“美美小店”,据了解,“美美小店”是美图公司与Forgame(云游控股)联合打造的换装类手游,定位年轻女性市场。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定制百变妆容、搭配潮流服饰、经营梦幻小店,快速获得时尚知识并提升审美品位,从而让现实中的自己变美。

此外,《美美小店》是第一款可以在手机上实现捏脸和化妆的游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形象和特质来选择眼睛,眉毛和鼻子等五官,打造独一无二的卡通形象。

美美小店的发布,标志着美图公司正式进军手机游戏,据悉,截至2015年7月22日,美图移动端用户总数已超过12亿,覆盖7.5亿台移动设备。而美图的战略合作伙伴Forgame(云游控股)则是经验丰富的游戏研发和发行商,致力于打造以游戏为核心的轻娱乐产业链,并看好女性游戏市场。早在今年4月,美图就与Forgame(云游控股)联合发布了一个女性游戏的下载入口产品《美图游戏盒》。

美图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公司,围绕着“美”创造了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美图手机等一系列软硬件产品,让“颜值”文化深入人心。截至2015年4月8日,美图公司移动端产品的用户总数已达到9.8亿,覆盖了6.8亿台移动设备。其中,美图秀秀用户数4.4亿,美颜相机2.4亿,而发布不到一年的美拍,也已拥有1.3亿用户。美图已成为颜值产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

云游控股有限公司(即Forgame集团),简称“云游控股”或“云游”或“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轻游戏研发和发行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云游自营网页游戏发行平台91wan已发行105款自主研发及代理的网页游戏,并拥有超过2.07亿注册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