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58 学车发力互联网驾校,已于 2015 年初完成 A 轮融资

2015-07-17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消息,国内驾培O2O创业公司“58汽车陪练”近日宣布,已于2015年初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58同城跟投。58汽车陪练CEO张小磊表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将是互联网驾校,发布互联网驾校品牌“58学车”。涉足这千亿级的蓝海市场。

58汽车陪练成立于2014年8月,前期为58同城内部孵化项目,后获58同城投资而独立,早期从汽车陪练切入,较为迅速的占领了这一细分市场。公司实行一人一车,拥有专业课程定制、全城接送等多项特色服务。目前已开通北上广深杭津蓉渝八个城市,月订单达到数万单,教练数量过千。

58汽车陪练CEO张小磊表示,58学车拥有58同城以及驾校一点通的用户优势和汽车陪练的线下运营经验,加之目前驾考行业政策的进一步放开,这都为我们开展互联网驾校业务创造了条件,为向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驾考服务创造了条件。

今年3月初,就有消息指出,58同城总裁姚劲波从域名投资人钟剑锋手里收购了xueche.com域名,并将xueche.com跳转至年初58同城全资收购的著名驾考平台“驾校一点通”。如今打开xueche.com跳转到的是58“学车”,看来是早就已经有的布局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