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糯米会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要拿200亿给糯米当“零花钱” 网友:这才是亲爹

2015-06-30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6月30日消息 今天,百度开了一个发布会,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他对糯米的“爱”。在百度糯米O2O生态战略发布会上,李彦宏做出了在3年内对糯米追加200亿元投资的承诺,立志要把糯米做好。

对此,网友直呼百度才是亲爹。并做了一个很有趣的设想:假如,大众点评、美团、糯米等有一个微信群的话,或许会是这样一番情景......

目前的O2O市场还处于一个砸钱搞补贴大战的局面,在市场格局下,百度糯米要怎么做好连接人和服务的事情呢?李彦宏在会上表示,在这个同质化严重的行业内,百度糯米要做不一样的那个。将利用百度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去把这件事情做好。单从投入力度来看,百度这次是下定了决心了。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