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瘫痪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手机客户端瘫痪网友又被吓了 目前已修复

2015-06-24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 今天中午,有不少网友反映手机淘宝客户端瘫痪,出现的故障表现为登陆失败、购买页面显示出错等问题。甚至有些网友的淘宝功能全部不能使用,如无法查找物流信息、宝贝查找、宝贝评价等功能都出现问题了。

据反映,很多网友以为手机网络出问题,切换网络模式、开机重启、卸载重装之后手机淘宝依旧处于故障状态,后来才发现是手机淘宝出现故障。继支付宝瘫痪一事之后,网友小心脏又被吓坏了,担心出现数据丢失等问题。

对此阿里方面表示是由于网络系统故障问题,导致部分用户手机淘宝出现问题,并让工程师进行紧急修复,目前已经基本恢复。

以下为阿里回应内容:

中午11点30分左右,因为网络系统故障,导致部分手机淘宝用户无法愉快的买买买,我们的工程师蜀黍已经紧急修复了系统,12:38分左右,手淘服务已基本恢复。但是请放心,大家的交易数据和资金安全未受任何影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