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Book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平台终获iBooks Author Textbooks

2015-05-12 10:3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 5 月 12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 iOS 8.4 第三个测试版。在这个新测试版中,除了新的音乐应用之外,iOS 8.4 还增加了使用 iBooks Author 工具来开发课本的工具,这是 iPhone 平台首次获得该功能。

iBooks Author 是苹果在教育领域项目的一部分,于 2012 年上线。该工具支持学校和教师创作动态数字课本,以播放视频、嵌入Study Cards或者连接到网络。

这些数字课本最初仅支持 iPad 平台,2013 年秋季随着 OS X Mavericks 的发布 Mac 平台终于获得一款 iBooks 应用以及 iBookstore 商店。在iOS 8.4中,这些课本在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上以数字的形式运行,还有视频、专业术语等。

根据某些用户在推特上的反映,这些课本也出现在 iOS 8.4 iPhone 的 iBookstore 中,有的在当前 iOS 软件版本上搜索 iBookstore 时找不到这些课本。iOS 8.4 支持 iBooks Author 的功能在第一个测试版中也出现了,不过该功能当初是分类在音乐应用的 spotlight。

在 iOS 8.4 中新的 iBooks 应用支持音频电子书版块,另外因为有了新的专属应用它与 CarPlay 的兼容程度更高了。

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 iOS 8.4 的第三个Beta 版,版本号为 12H4098c,运行 iOS 8.4 Beta 2 的用户可以通过 OTA 或者是苹果的开发者页面进行下载。与此同时,苹果也向参与了公测计划的测试者推送了 iOS 8.4 的第二个公测版。

本次面向测试者的更新距离上次 iOS 8.4 Beta 2 的发布已经两周了,而距离 iOS 8.4 的第一个 Beta 版也有一个月了。由于 WWDC 将在 6 月初召开,届时 iOS 9 很有可能推出,所以 iOS 8.4 极有可能是 iOS 8 的最终版本。

在 iOS 8.4 中的主要更新包括了有着更直观设计的音乐应用,内部功能也得到了强化,此外可能还包含了一些 bug 的修复和稳定性的改进,目前未知 iOS 8.4 Beta 3 是否包含其它新功能。

iOS 8.4 这款全新设计的音乐服务应用以 Beats 为基础打造。消息称,苹果的全新音乐服务将与iOS8.4一起在6月份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亮相。

有消息人士指出,苹果将会在 6 月 8 日举行的 WWDC 大会上推出全新 Beats 音乐服务。苹果计划在 6 月底,同时在 iOS8.4 和 iTunes12.2 中加入全新 Beats 流媒体音乐服务。

根据苹果此前发布的 iOS8.4 测试版,新版本搭载了全新设计的音乐应用,配有焕然一新的界面和强劲的功能,包括全新的 MiniPlayer 迷你播放栏,改进后的 Now Playing 播放界面和整合后的全局搜索功能等等。

另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将全部开发力量集中在 iOS9 新系统上,目前的消息是,iOS9 将更加注重系统稳定性优化,将包含全新 Siri 应用,风格很像 Apple Watch 上的多彩 Siri 界面。苹果还在开发安全相关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