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Q1平板手机份额翻两番 iPhone6 Plus立功

2015-05-07 10:3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 5 月 7 日消息 在近几年手机屏幕越做越大的趋势下,苹果去年也推出了在该领域的首款产品——5.5 英寸屏幕的 iPhone 6 Plus,据最新统计,平板手机的市场份额激增,苹果功不可没。

近日,市场研究和分析公司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公布了 2015 年第一季度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平板手机市场份额翻了近两番,从去年同期的 6% 增长到了现在 21%,其中贡献最大的便是苹果 iPhone 6 Plus,占比 44%。据悉,无论是 iOS 还是 Android 平台,都有近一半的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首先考虑的是屏幕尺寸。

Kantar 特别强调了苹果对美国运营商 AT&T、Verizon 和 Sprint 的重要影响,称 iPhone 在这些运营商的智能手机销量中分别占到了 59%、43% 和 50%,而 T-Mobile 版三星手机也占据了不少的比例,达到 42%。

此外,今年各自阵营上的用户都变得更忠诚了,从 iOS 转投 Android 和从 Android 转投 iOS 的人数分别降至 5.9% 和 11.4%,而去年这组数字为 9.8% 和 14.6%。即便如此,部分 Android 用户的“叛逃”的确也帮助苹果在中国拿下了一季度 26.1% 的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