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社:亚马逊云服务很牛?先看看阿里云再说

2015-04-24 10:31 · 稿源: 资讯索引
《彭博社:亚马逊云服务很牛?先看看阿里云再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打破阿里云纪录,腾讯云在计算奥运会夺冠凭的是什么?

2016年11月10日,具有计算奥运会之称的Sort Benchmark全球排序竞赛公布结果,其中,腾讯云用98.8秒完成100TB的数据排序,打破阿里云去年创造的329秒记录,以及更早前百度的716秒纪录,这引起了业界的关注。众所周知,腾讯云直到最近几年才开始发力公有云和大数据业务,而阿里云早从2009年开始就已经大张旗鼓的发展云计算业务,进入2016年全力推进大数据业务。那么,腾讯云在2016年底刷新大数据国际比赛的纪录,是偶然事件还是确有?

费控宝:要让用户感受到“体验好”是一种什么体验

上世纪80年代,个人电脑市场被几个品牌所占据:IBM、苹果、惠普。而刚刚进入该领域的新品牌——戴尔,虽然开发出了不错的产品,但市场反响收效甚微。而且,当时大部分商店拒绝个人电脑市场上这样一个“陌生者”。分销做不成,戴尔不得不采用直销方式。之后,戴尔除了不断优化产品品质,还提升了服务:用户的电脑出现故障,戴尔的工作人员如果在电话里中解答不了,就会上门帮助解决。这在个人电脑方兴、用户只会用不会修的80年代,?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净利润71.42亿元 同比下滑77%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主要业绩·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中国零售市场收入233.83亿元(约合35.18亿美元),同比增长49%,中国零售市?

你以为在亚马逊开店,就是随便找个代运营商?

顺丰和菜鸟开撕,民间舆论一边倒地挺顺丰,似乎马云爸爸头顶的光环已不如当初闪亮,以至于知乎上有一句全网获赞最多的评论:“不管顺丰是不是好,至少菜鸟确实挺坏的……” 一边是物流的大战,另一边是还差 8 个亿市值就超过百度的京东对淘宝的抗衡,这场国内网销的拉锯战,似乎愈演愈烈,国内电商市场硝烟弥漫,风云四起。而在大洋彼岸的亚马逊电商平台,可以称得上是“正在慢慢吞掉世界”。除了技术火力全开来改进自动化仓储,引

阿里云推合作伙伴成长计划 用于supET平台生态建设

在今日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阿里云宣布将设立合作伙伴成长计划,用于支持supET平台的生态建设。

阿里巴巴启动“一站一星”计划

据36氪报道,双十一临近,阿里巴巴宣布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据项目组人士介绍,该计划能更好地实现双十一期间线上、线下互动。阿里还将通过“一站一星”计划,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探索相关空间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的行业落地。

阿里云通过“全球最严”数据安全审计 中国厂商仅一家

日前,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针对中国云计算厂商阿里云,出具数据安全审计报告。报告显示,阿里云已正式通过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 与云安全联盟(CSA)制定的SOC2审计标准。截至目前,中国云计算厂商中仅有阿里云一家通过该审计。

开年Hi购季,阿里云通信无门槛折扣畅快购!

近几日,“走失的太阳”终于回归,终结了持续不断的阴雨天,随着太阳公公一起火热上线的还有阿里云通信“开年Hi购季”。该活动已于 3 月 1 日正式启动,参与活动的产品包括不仅囊括了短信、语音、号码隐私保护等基础通信产品,还包括物联网、号码认证、云通信网络加速、国际短信等创新产品和国际化产品。据了解,除了推出上述全域云通信产品无门槛折扣外,此次 “开年Hi购季“还为参与活动的客户提供了新人礼包、短信满减券、套餐?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