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丁道师:预测2014年中国互联网十大新闻

2013-12-26 09:58 · 稿源:丁道师博客

《丁道师:预测2014年中国互联网十大新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周鸿祎“醒了”,奇虎360大举攻入互联网金融7月21日,奇虎360宣布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奇虎360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标志其正式进军金融市场。有业内人士判断,360进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2023年中国汽车利润率仅有4.9%:终于知道为啥燃油车不死了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撰文称,2023年1-8月份,汽车行业销售利润率仅有4.9%,创几年新低。2023年1-8月的汽车行业收入61652亿元,同比增11%;成本53736亿元,增11%;利润3036亿元,同比增2%;汽车行业利润率4.9%,相对于整个工业企业利润率5.5%的平均水平,汽车行业仍偏低。2023年8月渗透率已经高达32.4%。

  • ChatGPT预测狗狗币在2024年价格将达到1美元

    ambcrypto作者SuzukiShillsalot使用ChatGPT对Dogecoin未来价格走势的预测。当Shillsalot询问ChatGPT投资Dogecoin是否明智,ChatGPT的经典回答是不要在不做研究的情况下投资任何资产。ChatGPT认为长期投资Dogecoin具有战略意义,不过需要谨慎行事。

  • 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年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沉迷“互联网喂猪”的年轻人,真的吃猪肉吗?

    一盆盆洗净的黄瓜、南瓜、胡萝卜、大白菜......被爽快利落地切进热水翻滚的大锅中,这是一锅精心准备的“猪食”。不多时菜蔬煮熟,远处山脚下跑来一群快活的黑猪,在饲养者的口哨中奔向纯天然的食物。”“让爱吃猪肉的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是许多好品质肉制品品牌的出发点,也是高端猪肉制品赛道的机遇所在。

  • 华盟科技入选艾媒“2023年中国新经济未来独角兽百强企业”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华盟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专业财税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稳定长效的优质服务,助力各大企业提升税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让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高效。

  • 分析师预测:2024年,“过度炒作”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将遇冷

    分析师公司CCSInsight预测,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在2024年迎来一次严峻的现实考验,主要原因是与该技术相关的成本不断上升,同时对其进行监管的呼声也日益高涨。该公司在其年度科技行业未来预测中提出了多项关于2024年及以后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预测,这个技术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既有着巨大的潜力,也存在着重重挑战。对于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如OpenAI的ChatGPT,这些模型的开发者必须在向广大公众发布之前提交给独立审查,这在人工智能社区引起了争议,认为这些计划过于限制。

  • 年中秋夜将上演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 【大赛通知】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参赛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拓展融合创新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定于2023年9月-12月举办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未尽事项请登录大赛官网、微信公众号查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