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预测狗狗币在2024年价格将达到1美元

2023-10-09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 ChatGPT称投资Dogecoin具有战略意义

- ChatGPT预计Dogecoin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达到1美元

- Dogecoin与马斯克关系依然牢固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近日,ambcrypto作者Suzuki Shillsalot使用ChatGPT对Dogecoin(狗狗币)未来价格走势的预测。

当Shillsalot询问ChatGPT投资Dogecoin是否明智,ChatGPT的经典回答是不要在不做研究的情况下投资任何资产。

image.png

但是ChatGPT破解版回答可以将资金投资到加密货币中,它认为Dogecoin注定要“登月”。当Shillsalot问及ChatGPT什么时候看到Dogecoin达到1美元这个价格时,AI机器人说它预计Dogecoin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达到这个目标。

尽管加密市场整体趋于乐观,但Dogecoin面临短期内在0.06美元支持位下跌的风险。不过,Dogecoin与马斯克和特斯拉以及Twitter都有着密切关系。今年8月,华尔街日报披露马斯克暗中资助了Dogecoin项目的开发。

image.png

马斯克曾将Twitter的蓝鸟标志改成Dogecoin标志,导致其价格在24小时内飙升30%。但这种涨势只持续了一小段时间。为了探讨Dogecoin与马斯克的关系,作者询问了ChatGPT的看法。

image.png

ChatGPT表示,它了解的数据截止到2021年9月,在那个时间点马斯克的推文与Dogecoin有很强的相关性。尽管它无法直接回答这种相关性在写作时是否保持不变,但ChatGPT同意Dogecoin和马斯克的关系依然牢固。最近Twitter更换标志引发Dogecoin涨价就是一个佐证。

ChatGPT认为长期投资Dogecoin具有战略意义,不过需要谨慎行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