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硅谷妓女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妓女利用科技工具揽客 极客是目标用户

2013-04-16 09:35 · 稿源: 搜狐IT

《硅谷妓女利用科技工具揽客 极客是目标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硅谷妓女利用科技工具揽客 极客是目标用户“我有 Tumblr、Facebook、推特、2 个网站……”,在接受 CNN Money 采访时,性工作者 Siouxsie Q 这么介绍自己的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家警告!AI约会工具LoveGPT或存在利用GPT虚构身份

    网络安全公司Avast发出警告,有一款名为LoveGPT的在线工具可能被用来进行automatizedcatfishing。这种行为指的是骗子使用假冒的社交媒体账号,与受害者建立联系并获取其个人敏感信息的行为。网络公司也需要对这种AI辅助欺诈行为给予足够的重视。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 推动人工智能革命的英伟达与其他硅谷科技公司不同:继续采用灵活工作政策

    许多硅谷的大科技公司一直在试图让员工重新回到办公室,通常在这个过程中使用各种威胁手段。其芯片正在推动人工智能革命,不强制执行严格的办公室返工要求。这座以「星际迷航」命名的总部为每位员工提供了自然景色的视野设计得让员工不会感到局促不安,CNET报道称。

  • 海尔徐萌:焕新智慧科技,焕新用户生活

    不可否认,如今的家电产品日新月异,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但当今天我们在商场密布的柜台中一圈圈兜转,仍很难从天花乱坠的品牌和品类中,一眼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令自己心动的那款产品。显然,问题已经不在产品的丰富度上。产品与用户切身生活的适配性、品牌为用户服务的逻辑和姿态,成为了今日家电用户体验升级的瓶颈所在。而用户体验的瓶颈,也正是家�

  • 生数科技发布自研多模态通用大模型 同时推出PixWeaver、VoxCraft等工具

    9月20日,生数科技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应用产品:视觉创意设计平台PixWeaver和3D资产创建工具VoxCraft。生数科技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采用底层融合的思路,将Transformer架构引入扩散模型,实现文本、图像、3D、视频等多模态知识的融合。生数科技的大模型还面向游戏制作、影视制作、广告营销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能力,支持各类创意内容的生成。

  • 小赢科技《城市之光·发光的年轻人》用户故事上线 北京“追光英雄”

    一个城市的温度,离不开每一位平凡努力的普通人,也离不开每一家编织梦想的小店,它们像极了城市里富有韧性的“毛细血管”,构成了每座城市的基石,用星星点点的城市之光增添了城市的烟火气。为了帮助这些韧性生长、向阳乐观的“城市之光”,小赢科技推出“城市之光”助力计划,将重点为小微企业、个体户以及新市民提供全面的帮扶与支持,助力他们在市场经营中脱颖出。小赢科技将持续不断创新,紧贴政策导向,让“城市之光”助力计划的实施为每一座城市、每一间店铺、每一位小微企业主和新市民守护梦想,带来希望。

  • 小米14系列正式官宣: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小米14系列即将发布,根据最新的爆料,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内容很丰富,其中包括了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 福华化学紧跟“双碳”目标,绿色发展成效显著

    双碳目标是国家提出的两个阶段碳减排奋斗目标。有关政策提出,力争二氧化碳排放于2030年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实现碳中和。福华通达注重核心资源的获取、资源梯级开发和综合利用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公司循环绿色产业链附加价值,夯实基础化学品和精细化学品产业竞争力,持续加大化学新材料布局,加大科技投入和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驱动型综合化学品制造企业。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