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福华化学紧跟“双碳”目标,绿色发展成效显著

2023-10-13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双碳目标是国家提出的两个阶段碳减排奋斗目标。有关政策提出,力争二氧化碳排放于 2030 年达到峰值,努力争取 2060 年实现碳中和。福华通达化学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福华通达”)作为国内农化领军企业,在履行减碳责任中,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福华通达创造了集产品优化、成本控制、绿色环保和安全生产为一体的管理模式,在履行双碳责任的同时,提升了企业市场竞争力。

福华通达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工艺优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改造以及绿色循环等方面的不断提升。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拥有了独立完整的研究开发、原材料采购、生产、检测和销售体系,以基础化学品和精细化学品为脉络不断延伸产业链,并通过工艺优化、技术创新,在化学品领域初步实现了资源的综合利用和循环利用,且多项化学产品占据市场领先地位。

福华通达坚持以产业链前端的核心矿产资源为驱动,通过整合区域资源,提升资源循环利用能力、研发创新能力、生产工艺的自动化及智能化能力、全球化销售架构的完善等多项措施,已经打造了较为完善的循环产业链。福华通达具备完备的工艺技术和工程化能力并形成丰富的产品种类,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农业、新材料、新能源、建筑、纺织和日化等领域。

公开资料显示,福华通达已经形成了矿产资源、化工中间体、终端化学品的全链条绿色循环产业模式,产品范围涵盖精细化学品和基础化学品, 2022 年福华通达草甘膦产能位居全球前三、国内第二。

据了解,福华通达的“草甘膦创新技术应用”经四川省相关部门鉴定属于国内首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2018 年福华通达被工信部授予“绿色工厂”称号,并连续 4 年(2018 年- 2021 年)被评价为四川省环境信用“环保诚信企业(绿牌)”。

福华通达注重核心资源的获取、资源梯级开发和综合利用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公司循环绿色产业链附加价值,夯实基础化学品和精细化学品产业竞争力,持续加大化学新材料布局,加大科技投入和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驱动型综合化学品制造企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碳三周年,拍拍二手持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9月22日,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三周年。在过去三年中,全国各个领域和行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夯实节能工作基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推广绿色消费、开展碳减排实践等举措,平台将继续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能源汽车驱动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浅析新能源汽车对于“碳达峰”与“碳中和”的贡献

    2020年9月22日,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宣布,中国力争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以纯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在制造、使用、退役后的回收再制造等领域能够显著降低碳排放,因此推动新能源汽车将对我国力争在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苹果将仍然保持第一销售榜 三星小米将紧跟其后

    纷纷发布最新市场分析,预计未来5G手机市场将出现增长趋势。TechInsights公布了对全球5G手机市场前景的展望,预计2024年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将实现增长,苹果仍将在销售额上保持第一。这一趋势可能会影响苹果的竞争地位和业绩表现。

  • 紧跟热点!晨光文具主播卖铅笔把不贵写脸上

    9月27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在自家微博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 并用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来做案例进行比较。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内,有主播举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字样的手写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主播还把不贵”写在脸上,还各种砸铅笔,说砸不坏,眉笔用了还会断。对此

  • 电视“套娃”式收费治理取得初步成效 今年底压减收费包40%以上

    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电视节目更加丰富,但看电视的收费项目却越来越多。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有关单位,召开了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今年年底前开展试点工作和专项整治,要解决看电视难”的问题。对于电视套娃”式收费问题,国家广电总局目前已经对覆盖全国的有线电视、IPTV和互联网电视展开调研,选取北京歌华�

  • 化学习之父萨顿入局AGI创业 放话不依赖大模型

    传奇程序员卡马克和强化学习之父萨顿联手创办了AI创业公司KeenTechnologies,他们的目标是在2030年向公众展示通用人工智能的可行性。与主流方法不同,他们不依赖大模型是追求实时的在线学习。卡马克和萨顿的合作将引领AI领域的发展,为实现人工智能的全面进化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 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爱玛科技作为主编参与电动自行车续行起草新国标,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双碳目标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加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两轮电动车作为人们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在带给人们便捷的同时,其续航能力也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该项新国标的出台,将不仅有助于树立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信心,也有利于促进行业内的技术迭代,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标准的完善升级,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营销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 迪士尼玩起强化学习 开发带有情感的新型机器人

    迪士尼研究所在国际机器人大会上首次展示了一款可表达情感的新型四肢机器人。该机器人拥有一闪一闪的大眼睛、摇摇晃晃的脑袋和灵活摆动的触角,走路时屁颠屁颠但十分稳定。研究人员表示,这个情感机器人只是首个案例,通过模块化和通用的强化学习流程,可以快速教会不同外观、不同动作的机器人实现复杂的情感表达。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绿色建筑用派沃空气能采暖,未来主流,你选对了吗?

    随着空气能被纳入可再生能源,伴随着最近几年建筑碳达峰、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空气能热泵产品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房地产楼盘配套空气能”的热潮也悄然兴起。目前,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采用空气能这一新型的配套方式。国家与地方政府的政策鼓励与支持让节能的空气能产品成为楼盘配套工程的立足点,北京、石家庄、济南、江苏徐州、安徽等地越来越多的小区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