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爱国者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国者冯军:智能手机已侵蚀卡片相机市场

2012-11-16 09:48 · 稿源:资讯索引
《爱国者冯军:智能手机已侵蚀卡片相机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DEALENS启视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2016 年,智能手机热潮早已退去,而VR接替它成为了下一波热潮,以致于许多厂家在发布会上都会表示「2016 年是虚拟现实技术的元年。」这一年还没过去,就已经发生了许多足以载入VR史册的大事。

外媒GSMArena编辑选出2018年最喜欢的6款智能手机

近日,外媒GSMArena盘点了2018年最受编辑喜欢的6款智能手机。分别为华为Mate 20 Pro、小米Pocophone F1、一加6T、三星Galaxy Note9、三星Galaxy S9以及谷歌Pixel 3。

如何应对智能投顾的监管难题

当下,把智能投顾形容为金融科技时代的网红,或许一点都不为过。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P2P曾经的硝烟,转而投身到轰轰烈烈的人工智能大军当中。而“智能投顾”这个字眼则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高频词。自从2010年左右在美国兴起以来,中国的智能投顾发展日趋火热。据媒体报道,截止到今年第3季度,已有大约30家智能投顾平台上线运营。国内规模较大的互联网企业、财富管理公司,以及传统的银行、证券公司等等纷纷涉足这一领域,如平安一账

AGM M2:在智能手机时代发布一款功能机,谁给的勇气?

在智能手机时代发布一款功能机,这么做的厂商有两家,一家是诺基亚,一家是AGM。诺基亚众所周知,在MWC17发布了复刻版3310,这款产品是带着双重目的:营销与销售并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除了功能机本身可以作为基础通讯工具外,还带有唤起人们对诺基亚的情怀记忆,重新开始增加大众对诺基亚的关注。另外一家是AGM。与诺基亚不同,AGM是专业领域的佼佼者,不在大众手机频繁露脸,产品集中服务于户外领域。户外圈的人了解AGM更多?

爱国者参展2018 CES,将带来智能生活数码潮品

始于 1967 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是面向消费技术行业人才的全球性盛会。 50 年来,CES一直是创新企业和开创性技术的试验场,对于科技和数字消费领域热爱者来说,是开年不容错过的第一场饕餮大餐,其不仅是各个厂商将新一代创新推向市场的全球平台,更是消费电子行业未来发展动向的风向标。今年,爱国者作为中国数码行业领军品牌也将参加CES 2018,并带来多重惊喜。2017 年CES展吸引了超过 18 万的观众和参展商

消息称:09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2.11亿

根据艾媒研究数据显示,200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8050万台,比2005年增长42%。其中第四季度出货量达到2350万台,比上年同期增长33.5%。这一年,诺基亚以48.1%的市场份额居首,全年出货量为3870万台,增长35.8%;其后依次是RIM(黑莓智能手机的制造商)、松下、摩托

晚上睡眠不好?是不是你经常睡前玩手机了?

只用了十年时间,智能手机就把我们统统培养成了低头族,同时这款随身设备也成了每天我们起床和入睡前触摸的最后一个物品。不过,你不知道的是,智能手机、平板和笔记本屏幕散射出的光正在影响我们的大脑和身体。

智能手机将消失?按键机春天来临

日前,CNBC称,瑞典爱立信公司对40个国家的10万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其中一半的人认为,智能手机可能在五年内被淘汰。爱立信表示,人们想要更大尺寸的设备,这会使屏幕更耗电,而同时又希望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这种需求从根本上就存在着矛盾!所以智能手机将消失的言论并不是没有依据!

智能手机怎么获取ROOT权限?手机怎么一键ROOT

手机如何获得ROOT权限?我们知道手机里的一些软件功能需要获取ROOT权限后才能开启或者关闭的,因为获取ROOT权限等于获取了手机最高指挥权,所以手机里的ROOT权限并不是很好获取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才能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呢?我相信大多小伙伴想到的方法就是使用ROOT软件来帮助哦我们获取手机权限,那么扫描ROOT软件实用呢,小编认为强力一键ROOT软件是最好用的一款手机ROOT软件,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软件,它能够帮助我们保护?

爱国者聚路由荣获2016首届智能终端金奖

2016 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大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工业报社、中国智能终端产业联合会、江门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共同主办,是今年国内智能终端领域最重要、最高端的产业大会之一,也是迄今为止国内智能终端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盛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