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起售6499元!蔚来发布智能手机:李斌回应蔚来销量:实际运营情况是这一数据的三到四倍

2023-09-23 15: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1日,NIO IN 2023蔚来创新科技集会正式召开。在此次会议上,蔚来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机蔚来NIO Phone,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关注。目前,该机型的起售价格已公布,起售价为6499元人民币。 据智车派报道,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以及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Qimm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蔚来汽车海外市场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回应。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的蔚来汽车销量只有832辆。秦力洪表示,这个数据不是非常准确,实际运营情况是这一数据的三到四倍。秦力洪也承认,虽然这一成绩只是部分成果,但实际情况并没有达到预期。 秦力洪表示,在欧洲市场,蔚来的产品价格要比国内高一些。他认为,这主要是由于流程打通和数字运营体系的建设等方面还需要提升。此外,管理层对在欧洲市场铺设基础设施的难度也有可能低估了。他认为,欧洲的流程相对国内来说会相对较慢。比如,换电站的建设审批上,德国的流程要比国内慢得多。 秦力洪还表示,在海外市场,蔚来需要"忍"和"干"。他还透露,蔚来还发布了其首款自研芯片,这颗芯片被誉为业界首颗自研激光雷达主控芯片,中文名为"杨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