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499元起!蔚来手机NIO Phone来了

2023-09-21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蔚来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手机产品——NIO Phone。作为手机行业的新加入者,NIO Phone具备了顶级旗舰的硬件配置。 在外观设计上,NIO Phone采用了主流的居中挖孔屏,背部的后摄模组设计独特,整体呈现出几乎与顶部相切的效果,官方称之为“天际线设计”。性能方面,NIO Phone提供了五种配色,包括镜空粉、同温层蓝、星灰、星辰绿和雪融白,采用光哑一体玻璃制作。

另外,旗舰版还配备了纳米微晶陶瓷 环保素皮设计,EPedition版本则采用了墨蓝色 经典红线的分割设计,升级了纳米微晶 素皮材质 陶瓷镶嵌logo。

在配置方面,NIO Phone配备了6.81英寸的三星E6 OLED曲面屏,拥有2K级分辨率和120Hz的LTPO自适应刷新率。搭载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处理器,存储方案从12 512GB开始,最高配至16GB 1TB。

在相机方面,NIO Phone采用了后置三摄方案,包括5000万像素IMX707主摄(OIS)、5000万像素IMX766超广角和5000万像素IMX890潜望式长焦(OIS),搭载焦点留色滤镜和飞驰滤镜。电池方面,NIO Phone内置了5200mAh的电池,支持66W有线快速充电、50W无线快速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此外,NIO Phone还支持大面积超声波指纹识别,用户无需特意寻找指纹位置,并且配备了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

系统方面,NIO Phone采用了SkyUI操作系统,具有出色的UI设计风格,尤其在图标与屏幕的圆角处理上十分细致。如其所说,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零广告和零商业预装,使用户可以在使用手机的同时,完全不用担心广告和软件的骚扰。 这款手机的价格也颇具诚意,性能版售价为6499元,旗舰版售价为6899元,EPedition版售价为7499元。据官方公布,NIO Phone可以与蔚来汽车无缝连接,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的操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