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夺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 是荣耀:Mate60卖爆让苹果15压力山大

2023-09-20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华为手机真的是越来越好了,至少Mate 60也助推了一大波。

供应链的权威市调机构数据显示,W36(9.4-9.10),华为以17%的销量市占率夺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宝座。

尽管排名第二,但这是华为在遭遇众所周知重大压力下完成的销量份额,并且比排名第一的荣耀(17.2%)仅落后0.2%。

供应链人士预计,到W37(9.11-9.17),华为有望达成销量市占率第一。这对处于重压之下的华为而言,尤为难能可贵。

8月29日至9月8日,华为未发先售三款机型:Mate 60 Pro/Pro 和Mate X5(折叠屏),目前一机难求,火遍全网

目前的现状是,Mate 60全线缺货,而供应链表示,Mate60Pro已加单至1500万-1700万台。来自经销商的消息显示,自9月10日起,华为线下门店将全面销售Mate 60 Pro。

之前有分析师就曾表示,看好华为在国内高端机市场的回归,Mate50系列销量在500万左右,预计Mate 60系列能超过6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