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Yandex最新资讯  > 正文

Yandex向硅谷搜索公司Blekko投资1500万美元

2011-09-30 09:42 · 稿源:资讯索引
《Yandex向硅谷搜索公司Blekko投资15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关于搜索引擎的五个简单基本类型

元搜索是meta search的翻译,这是从技术上分得,它的数据来源也是来自搜索引擎,通过提供某些功能或者与某些信息进行整合。

搜索引擎的新浪潮:I2I

百度做说吧,网上有两种讨论的声音,媒体或社区?简哲创意实验室的研究看法,百度做说吧,可以是一个简单的社区故事,也可以是一个带有复杂动机的故事,它的最终目的不是要一个媒体或社区型的微博。从搜索引擎的发展趋势来预测,我们认为下一轮的浪潮是I2I。

优化各搜索引擎对待外链的不同态度

目前在国内做网站优化,第一是百度,第二是google,再者是雅虎,尤其捉住前两者意义更大,这三者相信对于有过实际优化经验的人来说,都能体会到这三者对待反向链接的不同立场。由于我们通过各种站长工具检查外链时,显著感觉他们存在着巨大差异。

你知道:搜索引擎第一页为谁而留吗?

网站没流量你发愁,网站流量大,你也一定愁。那么搜索引擎的第一页第一位到底为谁而留?

谈谈容易被人忽视的几种常见的搜索引擎优化技巧

网站优化技术在各位站长朋友看来是各有千秋的,我最擅长的是软文优化,就是通过原创软文来引导潜在用户,以及有针对性的引导搜索引擎进入抓取采集我的网站内容,并且获得搜索引擎的认可,这种方法的实用性很强。

他为什么会是第一个发现并投资Snapchat的人?

Jeremy Liew是位敏锐的早期风险投资者,在其它投资者还在追逐投资风潮的时候,它发现规模还很小的Snapchat和Whisper,并参与到了这些企业的早期投资。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据BusinessInsider的报道,2012年3月,Jeremy Liew Facebook将他的个人主页头像,改成了他和奥巴马的合照。在那个时候,他肯定想不到,这张照片帮他参与到一场至关重要的早期投资中去。

Google slap 的分析和研究

Google Slap是googleAdWords采取的一种机制,表示你的Google Adwords账户被惩罚了。我们可以通过Google Adwords投放相关的搜索广告推广相关的产品。然而,如果Google发现点击你的广告的潜在访问者与你的网站不相关,影响用户的搜索体验。

搜索引擎最近的变化

关注搜索引擎的网友们一定会发现,今年搜索引擎的变化特别多,尤其是下半年,百度和Google频繁更改排名算法,着实让人摸不清思路。

搜索引擎不该成为侵犯版权的“替罪羊”

雅虎搜索被判败诉了。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4月23日就环球唱片有限公司等十一大国际知名唱片公司联合起诉雅虎网站侵犯著作邻接权纠纷系列案件进行了一审宣判,判决雅虎网站删除与原告主张权利的229首涉案歌曲有关的搜索链接;赔偿原告人民币21万余元。 同样的案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