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街景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中国首页推广“谷歌博物馆”

2011-07-06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谷歌博物馆”

梵高《星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今日,谷歌中国首页推广“谷歌博物馆”(www.googleartproject.com),打开google主页,下方显示:“走进世界博物馆,Google 助您享受艺术之旅”,点击链接即进入谷歌博物馆。

谷歌博物馆是谷歌2月份推出的“艺术项目”(Art Project)网站,与全球17家顶级博物馆合作,采用了谷歌街景地图(Street View)技术,提供在线虚拟游览体验,用户可以在网站上用360度的视角游览博物馆并观赏相关画作和艺术品。

这17座艺术博物馆包括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伦敦国家美术馆、佛罗伦萨乌菲兹美术馆和巴黎凡尔赛宫等,每座博物馆的影像分辨率高达70亿像素。

谷歌已不是第一次在首页推广自家的产品,Chrome、Nexus One都曾登上Google首页,而在首页推广重要的Android手机已经成为谷歌的一个传统。

不过,此次谷歌只在香港主页简体版推广,繁体版及英文主页都未出现博物馆链接。(郭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