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香港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香港主页正式改版 搜索结果页大调整

2011-06-30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报道:Google香港主页今天正式改版,简体中文版首页微调,LOGO位置向上挪动,而英文版和繁体版的Logo位置正常。但搜索结果页进行了大幅度调整。

搜索结果页顶部搜索框横向填充,并采用了灰色背景,更加的醒目。而左边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放弃了以往的彩色字体,取消了原有的边框线,字体灰度化处理。让整个界面变得更加的清爽简洁。此外搜索结果页内容也进行了微调。网址直接被放在了网站标题的下方(以往则是放在说明文字底部),更加重视域名的相关性。并调整了底部的相关链接的显示效果。

(谷歌新版搜索结果页)

(谷歌未改版时的界面)

本周二,谷歌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对界面进行一些调整,以改善用户体验,主要变化是采用黑色顶部按钮栏,且可以更换背景图片。目的是增强可用性,并提升界面的简洁性。尽管这些变化会面向谷歌旗下的所有产品部署,但重点还是针对谷歌搜索、谷歌地图和Gmail三款产品。谷歌称,改版的目的是引入对用户有用的元素,并剔除冗余内容。

谷歌将采用黑色顶部按钮栏(目前英文版已经调整)

与iGoogle一样,谷歌主页也将可以更换背景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