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ast.fm最新资讯  > 正文

Artfinder:为全球艺术共享提供平台的Last.fm

2011-05-27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Artfinder

网站地址:https://www.artfinder.com

类别:Web 2.0

Artfinder这个英国的新项目包括一个网站和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作为一个整体),帮用户寻找和鉴定那些超越普遍流行艺术观的作品。Artfinder不仅可以使你立即得到查找结果,而且该网站还可以让人们购买它们的印刷版,并直接送到买家的家门口。

另外,网站还可以让用户将他们所有喜欢的作品在线收藏,像社交音乐平台Last.fm一样,以播放列表在线共享的方式,将自己的收藏分享给好友,这也是人们找到新作品的一个更容易快捷的方式。

Artfinder.com的宣言是:“体验到发现艺术的快乐。”

据悉,惠灵顿风险投资公司、LinkedIn创始人Reid Hoffman和和天使投资人Sherry Coutu均已投资该网站,试图使其成为一个为全球艺术共享提供平台的“Last.fm"。(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