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慧聪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慧聪称已因断网事件起诉万网侵权 索赔100万元

2011-05-17 16:51 · 稿源:资讯索引
《慧聪称已因断网事件起诉万网侵权 索赔100万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慧聪网与海致BDP深入合作,共建B2B新生态

8月1日,中国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慧聪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聪网”,股票代码HK02280)宣布,与海致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致”)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引进新一代云端数据分析BDP商业数据平台(以下简称“BDP“)。此次合作将是慧聪网B2B电商模式与大数据的一次重要融合,慧聪网将凭借自身在工业品电商领域扎根多年的经验与市场优势,通过借助海致BDP商业数据平台,全面打通慧聪网的线上线下数据链,从而真正实现数据化

万网否认被罚 称正在彻查消息幕后指使者

昨天,一篇题为《万网渠道违规 被CNNIC罚款并停止接口两日》的报道在网上传播,称万网因中文.cn渠道价格违规被CNNIC处以10万元罚款,并停止接口两天。 事发后,万网相关负责人刘宁波觉得很奇怪,打电话向CNNIC的相关负责人询问,CNNIC也奇怪,没有这回事??CNNIC的相

万网获国际巨头数千万美元注资 大股东变更

中国万网将获得美国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数千万美元注资,该公司为美国纳市上市企业,以IT软硬件业务为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开出首张太空垃圾罚单:卫星乱飘 罚款超100万元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对DishNetwork发出了首张针对太空垃圾的罚单,原因是DishNetwork未能正确使其卫星脱离轨道。DishNetwork承认,它对没有将EchoStar-7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负有责任,并将支付15万美元的罚款并实施合规计划。对于其他卫星运营商来说,这一罚款也无疑是一个警示,提醒他们必须更加重视太空垃圾问题,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以避免产生更多的轨道碎片。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用自己照片被告侵权还遭索赔!摄影师戴建峰起诉视觉中国

    今日,摄影师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发文,称对于视觉中国未经本人许可,非法销售其照片,并向其索赔一事,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这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留言刷屏表示支持”,也有网友称支持维权,视觉中国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因此这些图片可以免费用,并且只要正确写明图片来源,这些图片也可用作商业用途。

  • 哪吒CEO: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 只有一个毛病 太便宜了

    日前,哪吒汽车的哪吒S项目总监晓光,在抖音直播哪吒S拆车,吸引了不少对哪吒S感兴趣的网友关注。哪吒CEO张勇发微博表示,在哪吒S车上,您看到的看不到的地方,用料都很扎实,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增程版车型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牛米,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提供200公里和310公里可选。

  • 红游戏或侵权? 孙红雷“买瓜”台词引发首例纠纷

    成都互联网法庭将开庭审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案件。演员孙红雷因游戏《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未经授权使用了他在电视剧《征服》中饰演的刘华强一角的经典台词声音,将游戏开发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本案结果将对同类案件产生重要指导意义,对电视剧制作方与网络平台也将产生一定影响。

  • 从0到100万台仅用1年,海尔“精华洗”怎么做到的?

    传统洗衣机洗衣动辄1小时起步,会占用大量的休息时间。海尔发明洗得又快又干净的“精华洗”洗衣机之后,解决了用户的洗衣困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海尔洗衣机还将持续推动“精华洗”科技自身的升级,以及这项科技在不同品类洗衣机中的推广落地,继续创造新的增量空间。

  • 群友在群聊发捂嘴笑表情被起诉 法院:未侵权 驳回请求

    近日,一场微信群聊对话引发了一场官司,原因是因为一个表情符号。江苏的张某和李某是微信群的群友,某天李某在群聊中提到张某并称其坏人,同时配上了咧嘴笑和捂嘴笑的表情符号。网友们也应增强责任意识,尊重他人,不滥用表情符号。

  • 淘宝联盟开启「未来战略计划」:扶持100万个AI科技先锋淘客

    在今日的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双11合作伙伴大会上,淘天集团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总经理承渊表示,淘宝联盟未来三年将重磅开启「未来战略计划」,计划3年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货品分发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带来了双11三重福利,包括:超10亿的红包补贴及官方立减货盘福利、多平台联合补贴的流量保障福利、AI技术提效福利。淘宝联盟将通过AI技术提效,提供更智能的选品、分析和素材生成等功能,帮助淘客提升运营效率。

  • 百度小度音箱放歌被起诉侵权 法院:驳回 仅为链接服务提供者

    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结了一起“小度音箱”被控直接侵权案。原告D公司对涉案音频享有录音制作者权。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认为,百度网讯公司提交的证据,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证据链条证明其在本案中为链接服务提供者,故D公司关于涉案音频储存于百度网讯公司服务器的主张不能成立。

  • 谷歌Pixel手机销量超4100万部 销量继续增长

    10月8日,如果你是一个长期关注手机的人,那么你可能会对谷歌的Nexus手机计划感到熟悉。2010年,HTC制造的NexusOne发布了,这款手机成为了“谷歌手机”的代名词。Pixel手机的交付量增长了48%。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