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Pixel手机销量超4100万部 销量继续增长

2023-10-08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8日,如果你是一个长期关注手机的人,那么你可能会对谷歌的Nexus手机计划感到熟悉。2010年,HTC制造的Nexus One发布了,这款手机成为了“谷歌手机”的代名词。Nexus计划包括了好几个品牌的谷歌设备,如HTC、LG和摩托罗拉。这个计划甚至包括一款由华为制造的手机——2015年发布的Nexus 6P。

2016年,谷歌改变了策略,推出新的Pixel系列手机,取代了Nexus系列。而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2023年,Pixel 8系列刚刚在本周发布。 根据IDC数据与分析副总裁Francisco Jeronimo的推特信息,从2016年到2023年的五年里,Pixel手机的销量达到了约4100万部。相比之下,苹果仅在2023年前两个季度就销售了约9770万部iPhone。 尽管如此,Pixel手机的销量仍然在增长。Jeronimo指出,过去几年,Pixel手机的销量以两位数增长,去年大约销售了1000万部。

现在,谷歌已经扩展了Pixel生态系统,包括了Pixel Watch、Pixel Tablet和Pixel Buds Pro耳机,预计Pixel手机的销量可能会继续增长。 在美国, Pixel系列手机是Q2季度前五大品牌中唯一出现同比增长的手机。该季度,Pixel手机的交付量增长了4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