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联盟开启「未来战略计划」:扶持100万个AI科技先锋淘客

2023-10-12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在今日的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双11合作伙伴大会上,淘天集团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总经理承渊表示,淘宝联盟未来三年将重磅开启「未来战略计划」,计划3年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货品分发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微信截图_20231012171645.png

同时,会上,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带来了双11三重福利,包括:超10亿的红包补贴及官方立减货盘福利、多平台联合补贴的流量保障福利、AI技术提效福利。

首先,淘宝联盟将提供超过10亿的红包补贴,以及官方立减货盘福利,为淘客提供更多的增量收益机会。其次,淘宝联盟将通过多平台联合补贴的方式,保障流量供给,帮助淘客获得更多的曝光和转化。

最后,淘宝联盟将通过 AI 技术提效,提供更智能的选品、分析和素材生成等功能,帮助淘客提升运营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