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从0到100万台仅用1年,海尔“精华洗”怎么做到的?

2023-09-20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传统洗衣机洗衣动辄 1 小时起步,会占用大量的休息时间。海尔发明洗得又快又干净的“精华洗”洗衣机之后,解决了用户的洗衣困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9 月 11 日,海尔“精华洗”洗衣机第 100 万台下线仪式,在海尔合肥洗衣机互联工厂举行。这意味着,“精华洗”诞生仅 1 年的时间,就已经成功卖出了 100 万台。那么,作为一款年轻的新产品,海尔“精华洗”如何做到这样的业绩?下面我们将从用户端和产品端来分析。

持续满足需求!“精华洗”获得用户认可

对于用户来说,家庭洗衣需求一直都在持续升级。最开始,洗衣机只要能清洗衣物就行,而如今,用户还想要洗得快、洗得净、洗得健康、洗得安静。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解决洗护难题。

就拿“精华洗”洗衣机来说:首先,“精华洗”解决了传统洗衣机耗时长的问题,可以帮用户节省时间。其次,“精华洗”解决了传统洗涤过程中耗水、耗电量大的问题。第三,“精华洗”在海尔直驱科技的基础之上再创新,实现了更安静的洗涤效果。

也就是说,海尔“精华洗”洗衣更有效、更节省、更安静,因此获得了用户认可。这种洗护体验的升级,也为海尔“精华洗”洗衣机 1 年卖出 100 万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加速产品布局!满足用户定制需求

除了依靠原创科技满足用户不断迭代的家庭洗护需求之外,海尔“精华洗”还加速在不同品类产品中的应用和布局,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差异化定制需求。海尔“精华洗”已经覆盖到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洗干集成机等产品品类,提升用户洗护体验。

一直以来,海尔洗衣机都扮演着引领行业的角色。从十年前的直驱电机科技,取代传统皮带电机成为行业趋势,到如今“精华洗”取代耗时长、费水费电的“浸泡洗”,海尔洗衣机的原创科技都在不断突破行业发展瓶颈,并激发了行业良性竞争。

如今,海尔“精华洗”洗衣机第 100 万台产品下线,只是海尔洗衣机引领行业升级的一个新起点。未来,海尔洗衣机还将持续推动“精华洗”科技自身的升级,以及这项科技在不同品类洗衣机中的推广落地,继续创造新的增量空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哪吒CEO: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 只有一个毛病 太便宜了

    日前,哪吒汽车的哪吒S项目总监晓光,在抖音直播哪吒S拆车,吸引了不少对哪吒S感兴趣的网友关注。哪吒CEO张勇发微博表示,在哪吒S车上,您看到的看不到的地方,用料都很扎实,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增程版车型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牛米,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提供200公里和310公里可选。

  • 国产OLED平板8月畅销100.2万台 销售额30.5亿

    根据洛图科技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100.2万台,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0.6%;销售额为30.5亿元,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1.7%。该报告分析认为,8月份市场销量的攀升受到了主流品牌新品起量和开学前的促销活动的推动。洛图科技的分析师刘倩认为,华为领先苹果率先布局柔性OLED技术,在强化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有望带动OLED技术在智能平板市场的进一步普及。

  • 淘宝联盟开启「未来战略计划」:扶持100万个AI科技先锋淘客

    在今日的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双11合作伙伴大会上,淘天集团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总经理承渊表示,淘宝联盟未来三年将重磅开启「未来战略计划」,计划3年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货品分发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带来了双11三重福利,包括:超10亿的红包补贴及官方立减货盘福利、多平台联合补贴的流量保障福利、AI技术提效福利。淘宝联盟将通过AI技术提效,提供更智能的选品、分析和素材生成等功能,帮助淘客提升运营效率。

  • 美国开出首张太空垃圾罚单:卫星乱飘 罚款超100万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对DishNetwork发出了首张针对太空垃圾的罚单,原因是DishNetwork未能正确使其卫星脱离轨道。DishNetwork承认,它对没有将EchoStar-7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负有责任,并将支付15万美元的罚款并实施合规计划。对于其他卫星运营商来说,这一罚款也无疑是一个警示,提醒他们必须更加重视太空垃圾问题,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以避免产生更多的轨道碎片。

  • IT挠破头10万台设备难道一分组?贝锐向日葵提供“锦囊妙计”

    对于连锁门店、分支机构、户外无人值守设备、机房设备运维等场景,不仅存在分布广泛且数量众多的设备,同时还将面临众多的设备类型以及不同的操作系统,如何才能实现高效运维成了很多企业的难题。国内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了以“远程桌面”为核心IT运维解决方案,主打“设备在线,统一管理”,融合批量布署、云端配置、多级权限分组、设备监控、安全审计、IT资产管理、设备远程电源管理等功能,为企业构建了“软硬结合”一体化的远程运维管理体系。对于很多设备名称本身就很规范的企业来说,采用这一策略就可以非常高效的完成绝大多数设备的分组工作,大大提升运维管理的效率。

  • 谷歌Pixel手机销量超4100万部 销量继续增长

    10月8日,如果你是一个长期关注手机的人,那么你可能会对谷歌的Nexus手机计划感到熟悉。2010年,HTC制造的NexusOne发布了,这款手机成为了“谷歌手机”的代名词。Pixel手机的交付量增长了48%。

  • 生成式AI对未来就业有何影响?到2030将重塑1100万个工作岗位

    根据Forrester的最新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过度采用”将在本世纪末消除240万个工作岗位,但将重塑超过1100万个工作岗位,这一预测描绘了一个充满“魔法和混乱”的未来景象。Forrester在8月30日发布的关于GenAI对就业的影响报告中,对这一技术进行了自相矛盾的描述。尽管没有人确切知道GenAI竞赛将如何结束,甚至第三局会是什么样子,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将充满竞争。

  • 预计 2024 全球 AI PC 整机出货量将达到约 1300 万台

    2024年伴随着AICPU与Windows12的发布,将成为AIPC规模性出货的元年。预计2024年全球AIPC整机出货量将达到约1300万台。2023年2月,ChatGPT接入Bing,重新定义搜索引擎。

  • 还充电焦虑吗?今年全国充电桩暴增243.2万台 累计达764.2万台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公布了2023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627.8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6,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具体来说,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66.4万台,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176.8万台。截�

  • 特斯拉第500万台汽车下线:不到40秒就能造出一台车

    今天上午,特斯拉官方表示,本周,特斯拉第500万台汽车已经下线。感谢特斯拉车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印度工厂的建设也正在洽谈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