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国机票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机票旅馆预订网站Yapta拟融资640万美元

2010-12-30 08:10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机票旅馆预订网站Yapta拟融资64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强强联手三大电商平台 realme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2019 年 4 月 19 日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就国内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自去年 5 月成立至今,realme已先后进入海外 10 个市场,并成为多地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此次与国内顶尖三大电商平台均达成战略合作,也预示着realme进入国内市场的日期已经临近。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京东表示:“此次战略签约,京东将与realme整合双方优势,依托京东强大的营销服务和物流配送体系,帮助realme?

斗鱼回应“推迟IPO”:一切以招股书为准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斗鱼将推迟赴美国IPO,推迟时间至少一周。该知情人士表示,斗鱼此前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开始路演, 5 月 16 日开始挂牌交易,融资金额预计将达 5 亿美元。

视觉中国网站部分恢复上线? 官方回应:并未恢复上线

4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视觉中国网站部分恢复上线,对此,视觉中国官方回应称,实际情况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并已结束,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优信回应做空报告:歪曲事实,恶意指控

今天上午,优信集团发声明回应美奇金投资昨晚发布的做空报告。优信集团在声明中表示,该报告歪曲事实,恶意指控,戴琨套现一事更是无稽之谈。优信集团坚决否认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并表示昨日股价的大幅波动和该报告有直接关系。

上海煤交所大宗商品区块链平台“煤贸金链”上线3个月交易额近5亿

由上海煤炭交易所汇同上海祺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运营的煤炭能源产业区块链金融服务平台暨“煤贸金链”上线运营 3 个月交易额近 5 亿并快速持续增长。

如何继承比特币遗产?专业律师给出了答案

英国McDermott Will & Emery律师事务所合伙人Simon Goldring本周在《国家法律评论》(National Law Review)上撰文,讨论加密货币如何作为遗产传递下去。这位律师不是加密货币专家,但他仍然就加密资产的所有权转移提供了一些明智的建议。

共识学之父鞠格平:共识,是人类文明最有价值的产物

他是人生旅途中的“行者”,感悟真义、砥砺前行!他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智者”,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他更是社会发展长河中的“思想者”,凝聚共识、共赢未来。他就是共识学之父——鞠格平。近日,共识学之父、墨子集团董事长鞠格平受邀出席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办的福布斯Forbes Under30 峰会,与上百位Under30 榜单人物、创业家、商业意见领袖等明星人物,共同分享对全球领域创新发展的独到见解。此行出访以色列,鞠格平还有另一重?

一起来捉妖新手平民擂台高胜率阵容 擂台阵容搭配推荐

一起来捉妖擂台对于平民来说该怎么搭配自己的阵容比较好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一起来捉妖新手平民擂台高胜率阵容。

千禧一代与加密货币共舞

随着2019年的到来,千禧一代中最年轻的都已经成年,所谓的千禧一代,特指的是1980年-2000年期间内出生的年轻人。相比于他们的父母,千禧一代更加独立和自信,尤其是刚好身处中国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中成长起来的中国年轻人,赶上了好时代。

村里的渗透测试:路由器漏洞或成网络攻击入口

刚刚经历清明节朋友圈三日游的你深陷996苦不堪言,无比向往着假期。通过《××生活》,《××客栈》,《××农夫》等一系列打着「慢」旗号的节目,欣赏明星下基层进村劳作成了你唯一的悠闲生活。为了避免过于平淡,慢综艺常常需要嘉宾挑粪砍柴、生火做饭,回归最原始的生活。但你有没有发现,即使这样生存状态,村里也通网了,哎!可谁料想的到,这唯一和现代生活接轨的通道竟未必安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曝光的WiFi探针收集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