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转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圣城家园关闭资源下载 宣布转型

2009-12-10 13:33 · 稿源:落泪的BT,www.dream2008.cn

《圣城家园关闭资源下载 宣布转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0日消息,圣城家园(dreamm2008.cn)宣布转型。这是继BTChina等多家BT资源网站关站或转型后的又一家网站调整。以下为公告全文: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致圣城家园会员: 圣城从成立至今,一直坚持将最完美的作品奉献给大家,在字幕翻译方面更是精益求精,我们一直努力做到更好! 圣城成立之初没有灵魂,没有思想,更没有什么论坛文化,圣城不知道未来自己该走向何方,只是机械式的做着跟其他网站一样的事情-分享影片资源,成立一年后,圣城开始接触制作中英双字幕形式影片,圣城是互联网最早做中英双字幕影片的网站之一,中英双字幕形式的影片让我们眼前一亮,影视不只是娱乐在我们心中有了肯定答案,看电影时听原声英语看字幕可以学英语!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落泪的BT,www.dream2008.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