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知道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知道禁止腾讯旗下的soso搜索引擎访问

2009-12-07 18:42 · 稿源:Stephen,www.stephensem.com/archives/28

《百度知道禁止腾讯旗下的soso搜索引擎访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知道更新了新的robot配置文件,地址为http://zhidao.baidu.com/robots.txt 内容是: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User-agent: BaiduspiderAllow: /Disallow: /w? User-agent: GooglebotAllow: /User-agent: MSNBotAllow: /User-agent: *Disallow: / 从这个可以看到百度知道还是允许google和bing这2家的搜索引擎抓去他们的内容 这和soso开发自己的搜索引擎并且soso旗下也有soso问答,这点和百度知道形成竞争。让人不禁想起当年 百度要做百度有啊的时候 他的竞争对手知道以后在百度的搜索结果页面因为百度自家的电子商务网站的加入 在相关排名上会变的很被动 所以主动的阉割的 百度搜索引擎http://www.taobao.com/robots.txt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User-a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tephen,www.stephensem.com/archives/2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