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我的建站历程-我的.个网天下

2007-05-17 12:30 · 稿源:中国站长

《我的建站历程-我的.个网天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于是受到了刺激,跑到图书馆,寻找建站方面的书籍,当时也不知道哪来的劲头,居然在图书馆里废寝忘食了一个多星期,愣是把一本介绍FRONTPAGE98的书看了个透,做了一个200多页的笔记...

我就开始四处寻找免费空间上传自己做的网站,记不清第一次申请的是哪家的,也记不清第一次做的什么什么样的东西了,只知道后来陆陆续续在一些免费的空间上发布了不少现在来讲是垃圾的东西,既不实用,也不漂亮...

我当时记得我们校网络处主任惊讶的表情,日访问10000啊,呵呵,可以这样说,这句话、这个数字使我对建站情有独钟,然而在我后来自己建的所有网站的中日最高访问量都没有超过这个数字,这也许和我后来建站的心态、努力的程度相关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