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50最新资讯  > 正文

供应链公司已向华为P50手机供货,供货时间有所延后

2021-02-19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消息:日前据推特爆料博主Teme的消息显示,华为P50系列设计已经确定,很快将进入量产阶段,发布时间大概是在3月26日或者3月28日。

据了解,华为P50系列将有三个型号,分别为P50、P50Pro、P50Pro+,三款型号的设计延续了P40系列的传统,可信度颇高。华为P50系列的区别在于屏幕、相机以及全新的功能。华为P50将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与Mate40保持了一致,P50Pro以及P50Pro+将搭载麒麟9000芯片,与Mate40Pro和Mate40Pro保持一致。

有爆料称,华为P50Pro+采用中置单孔曲面屏幕设计,后置配备了五枚镜头,其中有一枚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现在据中证网报道,华为供应链公司已逐步为华为P50系列手机供应零部件,但该系列订单比往年少。据报道,相比往年,该公司向新款P系列供货时间有所延后。

此前据腾讯深网报道,华为内部人士称,华为对手机业务的策略基本上是,用有限的芯片无限延长手机业务的生命周期。该人士表示,华为还会发布P50、Mate50等后续机型,华为预留了相当一部分芯片给后续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